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助力“创文、创卫” 盈峰环境携手各地政府共建幸福家园

2021-01-15 15:3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服务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国“创文、创卫”如火如荼的开展,盈峰环境各地项目在政府“双创”政策指导下,以高品质的服务、精细化的管理、高效率的作业维护着市容市貌的干净整洁,助力多地“双创”斩获佳绩,荣获当地政府的表彰和市民的好评。

其中14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或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2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县城)提名或通过复查,3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或保留省级文明城市(县城)荣誉。

11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或保留国家卫生城市(县城)荣誉。2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县城)提名或通过复查。5个项目助力当地获得省级卫生城市(县城)提名或通过复查。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的特殊促使“双创”工作成绩的获得更加来之不易。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社会、给生态环境、给身处一线的环卫人带来了巨大挑战。医院、街道、社区中带有病毒的垃圾量激增、防控疫情形势紧迫、处置能力吃紧。作为环境卫生的守护者,疫情期间,盈峰环境员工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当地快速落实各项防控政策,及时完成各类清扫、消杀、转运、处置任务,为阻断疫情传播贡献了重要的力量。

2020年,盈峰环境环卫服务板块新增合同年化额居行业首位。大量项目亟待进场,各项目人员提前调研,细致摸底,统筹布局、多方协调。他们结合当地情况,反复讨论方案、演算数据、测试模块、推敲细节。即使疫情管控关键时期提前进场,他们也义无反顾,逆行出征,排除万难,保证项目顺利进行!

而在日常运营中,盈峰环境员工开启项目运营“内功修炼”,不断加大现场行走巡查频次与力度。针对薄弱环节,他们齐心协力、联动提升;针对发现的问题,他们细致分析、迅速整改、及时总结。春扫柳絮秋扫叶,夏战风雨冬战雪。他们不惧挑战、迎难而上,披星戴月、恪尽职守,深耕细作、快速执行!

2021,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使命,新的征程。盈峰环境将持续聚焦智慧环卫的核心业务,在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凭借强大的装备研发实力与作业工艺工法的不断迭代创新,为客户量身定做兼顾实用性、经济型和可操作性为一体的全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各地政府“双创”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