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报道正文

山东发布实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规范》

2021-01-19 09:11来源:齐鲁壹点作者:杨璐关键词:生活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山东省机关事务局组织编制了《节约型机关创建规范》《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规范》两项地方标准,2020年12月25日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2021年1月25日正式实施。

《节约型机关创建规范》彰显节约主题,明确了节约型机关的创建步骤、创建内容及评价要求等,为山东党政机关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提供了标准遵循和工作依据。《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价规范》结合山东省工作实际,详细规定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评价工作的评价原则、评价实施、评价等级、评价结果运用等,进一步提高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

两项地方标准的出台,将有力促进全省节约型机关创建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推动公共机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充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绿色低碳工作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