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陕西渭南加大督查力度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2021-01-21 08:38来源:渭南日报作者:杨哲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渭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潼关分局加大督查力度,专门成立督办组,推动辖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进展缓慢问题妥善解决。

督办组在听取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对有关情况的介绍后,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污水处理厂负责人要充分认清该工程的重要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直接影响县域水环境质量考核,特别是列斜沟断面水质考核。施工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倒排工期,严格按照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缩短施工工期,尽快建成投用。潼关分局将每周进行现场检查,查看工程进度,协助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渭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