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共计28家!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公布

2021-01-21 09:59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生态环境生态文明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生态环境部和科学技术部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的通知》,名单如下:

关于公布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科技局,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各基地: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管理办法》(环科财函〔2019〕7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经各地方、各部门推荐,专家评议及公示,生态环境部和科技部审定,现公布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见附件)。

请各科普基地依托单位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切实发挥科普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生态文明实践成果与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扩大生态环境科学知识传播范围,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全民生态环境意识和科学素质、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按《管理办法》要求,科普基地应每年向生态环境部和科技部提交工作总结和计划。

附件:第七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

生态环境部

科技部

2020年12月22日

(此件社会公开)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0年12月24日印发

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查看更多>生态文明查看更多>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