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智慧水务项目正文

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首个智慧水务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2021-01-21 15:42来源:三峡基地公司关键词:智慧水务项目水生态环境三峡基地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首个智慧水务项目——猇亭智慧水务项目正式投入试运行。

猇亭智慧水务项目致力于打造可视化预警溯源专网,项目运行将实现猇亭区重点监测企业、管网、泵站、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排放统一监管监测,从而有效解决猇亭区偷排、漏排污水溯源执法难等问题,保障沿江排口排污符合标准,从源头上改善长江流域水生态环境

作为三峡基地发展公司首个智慧水务项目,其成功上线试运行将为后续其他智慧水务项目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1.jpg

12日上午,三峡基地发展公司总会计师袁其明对猇亭智慧水务项目试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智慧猇亭城市安全管理平台集成应用,确保监测数据真实、准确;二要切实做好项目验收工作;三要加强对外宣传力度,突出该项目在长江大保护项目中的先行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水务项目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查看更多>三峡基地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