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怎么停?什么时候停?全国水泥错峰停窑计划汇总!

2021-01-25 09:14来源:中国水泥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熟料生产线水泥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苏:不少于60天

近日,江苏省建材行业协会印发了《2021年江苏省水泥行业错峰生产停窑及核查方案》的通知。

通知要求,江苏省内23家熟料企业(涉及39条生产线,年熟料产能约5500万吨)

2021年停窑总天数不少于60天。

其中:春节期间(1月1日——3月31日)停窑30天;梅雨高温季节(6月1日——8月31日)停窑15天。通知原文如下:

贵州:100天

12月29日,贵州省工信厅、生态环境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所有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全部实行错峰生产。根据通知要求,2021年度贵州省生产硅酸盐水泥熟料的生产线,每条线停窑时间为100天,一季度不少于40天,二季度不少于20天,三季度不少于20天,四季度不少于20天。

通知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熟料生产线查看更多>水泥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