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投票今天正式启动!(附投票攻略)

2021-01-25 09:2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国家加大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监管力度,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因此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更多标杆项目愈发重要和必要。

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依托北极星环保平台每日百万级访问量以及50万+的微信粉丝,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评选出2020年在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电厂和人物、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各企业及项目积极参与,经核实、初评,众多参评企业/个人脱颖而出,进入网络投票评选环节。

奖项设置

“北极星杯”2020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管理标杆电厂

“北极星杯”2020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公众开放优秀电厂

“北极星杯”2020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创新发展电厂

“北极星杯”2020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突出贡献人物

“北极星杯”2020年度垃圾焚烧发电厂——优秀配套服务企业

投票规则

1.投票日期:1月25日-1月29日

2.投票渠道:可从“北极星环保网”微信小程序和“北极星招聘”微信小程序投票。

3.投票方法:微信搜索“北极星环保网”小程序和“北极星招聘”小程序,可分别登陆投票,每个用户每日只能在同一平台为单个项目/个人/企业投票一次,最终排名以两个小程序上的投票总和为准。

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后登陆,点击右下角“垃圾发电行业评选”浮窗开始投票。

特别声明:

1.为严厉打击刷票行为,特采用自动识别技术进行筛查。

2.本次评选活动严禁恶意刷票等舞弊行为,多投无效(系统每日不定时进行清票,凡是疑似刷票,将自动扣除或追加扣除相应票数,参选单位/个人在24小时之内无法投票。

3.本次评选活动属公益活动,活动及投票一律免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