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控水务与中国铁工投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1-25 09:51来源:北控水务关键词:北控水务中国铁工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北控水务集团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期望通过建立和持续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以资源整合优势为基础,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总经理耿树标;北控水务集团总裁周敏,执行总裁李力,高级副总裁杨光、于立国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以“躬身入局,共赢未来”为主题举行圆桌论坛,围绕行业变革与企业发展、品质交付、集中采购、市场开发、产教融合五大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2.jpg

未来,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品质交付、集中采购方面建立相关合作机制,并在项目运营和人才发展方面开展长期交流。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控水务查看更多>中国铁工投资查看更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