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就地接福丨浙江省平湖市总工会、川源平湖工会送福“在平”、“留平”川源员工

2021-01-26 09:55来源:川源关键词:水处理系统水处理设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大陆环保市场超过25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水处理系统的专业合作伙伴,多年来持续注重研发投入,取得水处理设备相关技术几十项专利。1月22日上午,浙江省平湖市总工会举办的“联心联企联万家”活动来到了川源中国,给“在平”、“留平”的员工送来祝福。

2019年年底,一场疫情打破了2020年春节阖家团圆的节奏,直到2021年春节前夕,这波疫情仍未过去……

1.jpg

为了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国家在疫情反复的当下提出倡议——“非必要不返乡”,呼吁离家的游子就地过年。为了防疫抗疫,减少流动,降低传播风险,许多“游子”将在异乡度过这个春节。

2.jpg

离家工作人员,作为“离家游子”的主力军,许许多多的人选择了“留守”,其中也包括川源的部分员工。政府和企业对这部分人关怀备至,以不同的方式给他们送去了关爱。

1月22日上午,平湖市总工会举办的“联心联企联万家”活动来到了川源中国,给“在平”、“留平”的员工送来祝福。

3.jpg

图:市总工会送春联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文化更是大江南北共有的文化风俗之一。

4.jpg

市总工会携市文联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泼墨,将祝福融进一笔一划、将平安写在字字句句、将福气化作一幅幅春联,送到大家手里。川中人笑意岑岑地将一幅幅春联小心收起,就地接福。

5.jpg

对于川中“留平”的员工来说,这春联更是一份联结“遥远家乡”的载体,大年三十,我在这边,父母在那边,一起贴上春联,就如同我们心在一起。家乡虽远,情却很近。

6.jpg

除此之外,市总工会和川源平湖工会还贴心的给“留平”员工准备了暖心大礼包,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

7.jpg

我有两个家,一个在故乡,一个在川源。三十贴春联,两家共团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