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环境星力量 | 周建新:做好技术支持 助项目进场跑出“加速度”

2021-01-26 13:5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行业环卫项目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建新,硕士研究生,负责城市服务事业部项目开发及落地运营的技术支持工作。2018年毕业至今,周建新主动请缨到公司各地的直营项目上学习、支援,他坚持理论与实践结合,也坚信只有经历过环卫行业的“苦”,才能享受到人生成长的“甜”。

不畏艰苦,协助突破南安困局

福建南安项目是公司第一个年化过亿的环卫项目。项目交接前期,这里一度出现“垃圾围城”现象。接手项目后,公司马上加派人手奔赴一线,但即便是日夜加班,对整个南安庞大的垃圾清理量而言,仍是捉襟见肘。面对时间要求紧、项目范围大、可用人手少的难题,周建新带领团队对南安市各乡镇迅速开展进场实勘及人员接收维稳工作。由于乡镇保洁员出勤早、下班时间不固定,而项目公司离各乡镇距离偏远,为了能与保洁员充分沟通、获取更多信息,他必须早上五点左右出发前往乡镇进场摸底调研,并与各乡镇领导与村委会进行沟通、对接,晚上返回项目公司后再整理调研资料、沟通项目细节、测算运营成本,每日工作结束基本已是凌晨。两个月后,南安项目乡镇进场工作终于顺利、平稳完成。

迎难而上,完成福田项目进场

福田项目是公司在深圳等一线城市打造的第一个行业标杆项目。该项目从10月24日宣布中标到11月1日进场运营,中间仅有7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为快速平稳完成项目进场,周建新主动申请承担项目进场接收、人员维稳、运营调度、业主沟通的工作。他积极联系原保洁公司管理人员,熟悉项目作业现状,制定进场作业计划,与管理人员及保洁员及时沟通,了解其工作态度及情绪变化,保证人员接收工作平稳、顺利。直到11月1日凌晨,周建新仍在“暴走”在深圳街头,确认每一条道路的现场情况,每一个垃圾桶点的位置,不厌其烦地拨通一个个电话,再次传达进场第一天的工作安排,确认一线作业人员的工作状态,保证项目平稳进场、不出纰漏。

尽其所能,做好宝安项目支持

深圳宝安项目是2020年城服事业部中标的体量最大的环卫项目,也是迄今为止环卫行业的第一大标。项目筹备期间,一大批同事先后赶赴深圳,周建新也主动要求支援宝安项目的前期调研及进场运营工作。面对项目辖区广、人口多、作业碎片化、资源难统筹等问题,他组织运营组成员制定调研计划、设定人员分工,保证进场前完成项目实勘及人员接收工作;在项目进场后,他尽全力做好后台支持工作——组织项目运营会议,指导项目人员配置、设备投入、运营优化等各项内容,配合项目公司领导完成业主方对接、运营方案编制、作业人员招聘、项目日常迎检等工作,为公司后续的项目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协助项目快速匹配上深圳的“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在追求专业能力的同时,周建新更相信“实践出真知”。通过不懈努力、积极进取的精神,践行“简单、专业、快执行”的企业文化,追求“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自己热衷的环保事业挥洒青春、发光发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环卫项目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