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水泥窑协同处置企业正文

投资7.15亿!红狮水泥又签2个新项目

2021-01-28 10:57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处置红狮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广西玉林市兴业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5家企业签约招商项目总投资7.15亿元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兴业县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理念,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力营造项目加快建设的一流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为兴业经济实现新突破提供保障。

当天,该县与5家企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签约项目包括兴业红狮飞灰水洗项目,总投资1.1亿元,项目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建设一套6万吨/年工业固废处置和4万吨一般固废处置系统,二期建设一套10万吨/年飞灰水洗系统,建设工业固废收集、贮存、处置、利用和飞灰收集、贮存、水洗处置等设施,配套环保设施、公用工程、其他辅助设施、生活管理设施等。

兴业红狮环保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固废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拟在广西恒庆建材有限公司原厂区675亩范围内(同时另征50亩)建设年产150万吨氢氧化钙配套骨料及水泥窑协同处置循环经济产业项目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泥窑协同处置查看更多>工业固废处置查看更多>红狮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