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粤丰环保三间垃圾焚烧发电厂喜获“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奖项

2021-02-02 09:58来源:粤丰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粤丰环保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城镇人口的增加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垃圾产生量也越积越多。近几年,生活垃圾处理成了国家与大众高度关注的事情。而且,随着城镇化提升以及人口密度提高的需求释放,对我国生活垃圾焚烧无害化处理能力的要求也不断提升。

伴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国家持续加大对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行业内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为我国垃圾焚烧处理行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也让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进入“运营为王”的时代。

基于此,北极星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助力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正式启动“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日前,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粤丰环保”)应邀参加了该行业评选活动。

经过5天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专家评审及评选委员会的综合评定,最终湛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来宾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喜获“运行管理标杆电厂”奖项,东莞市横沥垃圾焚烧发电厂喜获“公众开放优秀电厂”奖项。

粤丰环保于2003年开始深耕“固废变能源”产业,从垃圾焚烧发电入手,致力于打造一条有价值的环保产业生态链。2014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1381。

经过近20年的稳健经营和高品质发展,粤丰环保已成长为一家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和一般工业废物处理、垃圾填埋场运营管理、垃圾填埋场存量垃圾处理、城市清洁服务和环卫一体化运营管理等,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截至2020年末,集团旗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超过31个,日处理规模近5万吨。粤丰环保所建设和运营的项目均为当地同期标杆项目,其中多个项目通过AAA级无害化焚烧厂评价。

获奖海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粤丰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