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北京:家庭厨余垃圾分出率达20.71%

2021-02-03 10:07来源:新华社作者:关桂峰关键词:厨余垃圾垃圾分类再生资源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岩在2日举行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垃圾分类设施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家庭厨余垃圾分出率达20.71%。

2020年5月1日,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据张岩介绍,截至今年1月底,北京市达标改造固定桶站6.39万个,涂装垃圾运输车3535辆,改造提升密闭式清洁站811座,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设施不断完善,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据了解,今年1月,北京市家庭厨余垃圾日均分出量为3818吨,分出率为20.71%。北京还出台完善可回收物体系建设的相关意见,市级部门将加大用地、运输车辆等政策支持,各区将以“交投点-中转站-分拣中心”建设为主线,促进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推进可回收物体系建设和规范化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再生资源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