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政策正文

《工业用化学产品中消耗臭氧层物质监测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1-02-03 13:14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关键词:消耗臭氧层物质监测技术工业用化学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体健康,提高生态环境管理水平,规范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我部决定制定《工业用化学产品消耗臭氧层物质监测技术指南》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目前,标准编制单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按照《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制修订工作规则》(国环规法规〔2020〕4号)要求,现就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并提出书面意见,于2021年2月2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部,逾期未反馈的按无意见处理。

标准征求意见稿及其编制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意见征集”栏目(.cn/hdjl/yjzj/zjyj/)检索下载查阅。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监测司 许鹏军

电话:(010)65646255

邮箱:wuranyuan@mee.gov.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82号

邮编:10000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消耗臭氧层物质查看更多>监测技术查看更多>工业用化学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