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2020广东省通过环境服务认证名录——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篇

2021-02-05 09:03来源:广东环保产业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染治理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中国环境服务认证开展以来,以其专业的评审标准、细致的审查要求、规范的认证流程,逐渐获得部分政府、企业的采信。环保企业积极申请自愿性环境服务认证证书,用以证明公司运营实力!

2020年,广东省迎来了中国环境服务认证申报小高峰,越来越多的环保第三方运维企业加入认证团队,越来越多的环保企业在运营管理、专业团队配置上逐渐达到国家级认证要求。

2020年,广东省获得中国环境服务认证证书123张,获证企业共计77家,获证量居全国首位。其中,自动监控系统运营服务认证证书36张,全国占比14.2%;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证书87张,全国占比36.4%。

目前,中国环境服务认证开放14个申请类别:

污染治理类:

1.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2.分散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3.工业废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4.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5.除尘脱硫脱硝设施运营服务

6.工业废气处理设施运营服务

7.饮食业油烟净化设施运营服务

8.固体废物处理处置设施运营服务

自动监控类:

1.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营服务认证

2.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运营服务认证

3.现场端信息系统运营服务认证

4.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营服务认证

5.环境空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运营服务认证

6.网格化监测预警系统运营服务认证

2020年,污水处理设施运营依然是广东环保第三方运营的热门类别,城镇集中式生活污水、分散式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垃圾渗滤液等类别共计获得82张认证证书,占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领域的94.3%。

2020年,广东省获得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证书共计28张,至此,我省获得该领域有效期内认证证书共计72张,此证书可作为体现运营方运营管理实力的重要依据。

申报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应满足哪些条件?

2020年广东省通过城镇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