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项目正文

广东珠海金湾工业废水集中处理项目有新进展

2021-02-08 09:34来源:珠海生态环境关键词:工业水质净化厂EPC+O珠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珠海金湾生物医药园(含航空产业)工业水质净化厂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列入珠海市2020年建设任务清单项目,2020年12月底前已完成了项目的立项,项目 EPC+O 模式的招投标,片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以及项目前期专题研讨会。

2021年1月,该项目完成了监理方定、片区内企业水质详细调研及报告、项目配套办公楼方案设计、施工场地初勘、以及场地施工前期部分准备工作,同时实现了春节前办公楼桩基工程的试桩工作。

珠海金湾生物医药园(含航空产业)工业水质净化厂效果图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金湾分局将协助建设单位积极推进造价单位招投标、办公楼桩基和工艺单体桩基施工许可证的办理以及节后的办公楼桩基工程正式施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水质净化厂查看更多>EPC+O查看更多>珠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