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38亿辽宁省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发布中标结果

2021-02-09 10:3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2月8日,辽宁省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发布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供应商为锦州华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标报价为合理利润率费率为6.5%,运营维护利润率为7%,年度运营成本为730.72万元。

项目预算金额为43803.5200万元。

本项目采用TOT 模式进行运作,本次采购为选择本项目的社会资本。社会资本确定后,由政府授权的出资代表与社会资本共同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内,依合同按时缴纳项目所属存量资产经营使用权转让费用,存量资产的运营、维护、经营,到期资产经营权的移交等。

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工程(一 期)1万m³/d;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工程配套管网工程50.65km。

合作期限为30年。

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DLN200056(招标文件编号:YDLN200056)

二、项目名称:凌海市铁北城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锦州华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锦州市凌河区中央大街二段17-2号

包组或产品名称:合理利润率

费率(%):6.5000000

供应商名称:锦州华信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锦州市凌河区中央大街二段17-2号

包组或产品名称:运营维护利润率

费率(%):7.0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1.jpg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任福祥、王利平、王寅、吴迪、张雅秋、傅量、吴一航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