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建龙集团托管邢钢

2021-02-16 07:55来源:建龙重工作者:建龙集团关键词:建龙集团邢钢异地搬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0日,建龙集团正式托管经营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邢钢)。

邢钢是一家特钢线材专业化生产企业,产品涵盖冷镦钢、弹簧钢、轴承钢、帘线钢、预应力钢等18个系列。近两年,因种种原因企业生产经营陷入困境。

经多方考察调研,鉴于建龙集团在托管经营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邢台市委市政府决定引入建龙集团作为外部投资者托管邢钢,以解决邢钢公司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异地搬迁升级项目加快落地实施,确保邢钢公司“活下来、搬出去、发展好”。

当天上午,邢台市副市长张志峰主持召开调度邢钢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会和邢钢中高层管理人员大会。

邢钢股东之一、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在委托总裁助理王真发言时表示:“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邢钢能尽快摆脱困境。”

建龙集团副总裁、山西建龙董事长、吕梁建龙总经理夏佳铨表示,邢钢有着辉煌的历史,建龙集团将本着互利共赢、市场化的原则,努力促进邢钢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张志峰表示对建龙集团托管邢钢后的发展充满信心,邢台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邢钢后续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下一步,建龙集团将按照托管协议,委派经营管理和生产运营团队,在河北省和邢台市政府的支持下,努力推进邢钢公司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严格按照相关产业政策,有序推进搬迁升级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龙集团查看更多>邢钢查看更多>异地搬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