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张志祥与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就邢钢搬迁升级改造深入交流

2021-02-16 07:57来源:邢台新闻联播关键词:建龙集团邢钢搬迁改造钢铁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与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及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进邢钢搬迁改造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

钱三雄指出,建龙集团是钢铁行业的佼佼者,有基础、有实力、有战略眼光。他希望双方秉持各自诚意,坚持市场化理念,认真履行职责,迎来共赢发展局面。

他要求,邢台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河北省直有关部门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好铁路专用线建设、产能产量审批等具体问题,加快推进邢钢搬迁改造步伐。同时,希望建龙集团以参与邢钢搬迁改造升级为契机,加大在邢台的投资力度,帮助引进更多项目,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张志祥表示,邢台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建龙集团十分看好邢台未来的发展。在参与邢钢搬迁改造升级的过程中,建龙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帮助邢钢提升环保水平,大力发展深加工产品,打造完整产业链条,不断提升邢钢的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龙集团查看更多>邢钢搬迁改造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