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广东省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第二次招标)废标

2021-02-20 13:1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运营服务填埋场浓缩液处理中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中国政府采购网获悉,2月20日,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第二次招标)发布废标公告,废标原因为由于通过符合性评审的投标人不足3家。

项目包括污水预处理、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运营、浓缩液处理、老虎坑填埋场浓缩液处理

本项服务服务期为三年,污水预处理服务、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运营服务及浓缩液处理服务三部分服务可分别从不同日期开始,以这三部分服务最先能够提供服务之日起计算服务期,三部分服务同时结束。其中,在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须能够开始提供连续不间断污水处理厂浓缩液处理服务,处理能力不低于100吨/日。污水处理厂一二三期运营服务暂定从2021年8月1日开始。

公告如下:

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第二次招标)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442000-2021-00404

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第二次招标)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由于通过符合性评审的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中山市博爱五路52号

联系方式:0760-88853316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5楼501房

联系方式:020-66341917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梁碧

电话:0760-88361915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运营服务查看更多>填埋场浓缩液处理查看更多>中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