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华菱湘钢炼铁厂烧结机环保及技术提质改造项目开工

2021-02-23 08:55来源:中国炼铁网关键词:脱硫脱硝烧结机技改华菱湘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上午,华菱湘钢炼铁厂烧结机环保及技术提质改造项目开工。炼铁厂厂长蒋友源与承建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喻维纲宣布项目开工。开工仪式由炼铁厂党委书记丁望主持。

1、喻维纲在项目启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

喻维纲在炼铁厂项目启动会上作了重要指示:一是项目分别由炼铁厂、能环部、动力厂、中冶南方与设备工程部负责,各单位抓紧提交项目网络。二是项目部要成立现场指挥组、采购组、对外联络组、安全保卫组和工艺质量组5个小组,迅速开展工作。三是外围脱硫脱硝和余热发电项目作好准备,烧结机主体工程2月底前要具备施工条件。

喻维纲要求:本次环保及提质改造项目将建设湘钢最大的烧结机,工程浩大,各参战单位要把网络进度拿出来,不当甩手掌柜,务必齐心努力,把项目搞好。要认真组织,严控质量,确保安全,圆满完成项目工程建设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蒋友源代表业主单位郑重表态

蒋友源代表业主单位郑重表态:

一、统一思想认识。牢树“一盘棋”的思想。我们将举全厂之力,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人往一处用,谋往一处发,遇到问题和困难不回避、不推脱,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二、搞好安全服务。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实施全员参与,提升现场安全服务能力;每个项目施工前有安全交底,过程中有安全措施,完工后有安全保障,确保技改全过程安全平稳受控。

三、力保技改工期。我们将成立新烧结机技改筹备组,总结湘钢技改工程经验,集中全厂专业技术力量,深入现场与施工单位加强合作,力保项目明年1月20日按期投入运行。

四、打造优质工程。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监管施工全过程,参与全项目、全方位、全过程讨论,确保无差错、无漏项、无遗憾,做到建设项目100%合格。安全、优质、高效地向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助力公司“千亿收入、百亿利润”、打好“十四五”规划开局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烧结机技改查看更多>华菱湘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