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启动钢铁企业工程减排深度治理日报制度

2021-02-23 09:43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烟气脱硝烟气治理空气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解决唐山市三项气态污染物居高不下影响空气质量排名问题,唐山市生态环境局从即日起启动钢铁企业工程减排深度治理日报制度。

目前,全市钢铁企业烧结机全烟气治理任务已完成15项,未完成19项;烧结机烟气循环改造任务已完成31项,未完成44项;高炉煤气脱硫治理任务已完成9项,75项未完成,大部分处于方案论证阶段;轧钢加热炉低氮燃烧技术或烟气脱硝治理任务已完成71项,未完成22项;转炉一次烟气除尘提标改造任务已完成54项,未完成29项;热风炉、加热炉在线治理工程已完成1家(完成安装未联网),24项未完成;烧结、球团动态管控工程已完成23项,2项未完成。

据悉,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相关钢铁企业一氧化碳治理工程要求3月15日前完成,目前已完成239项,未完成102项,包括16项烧结烟气降一氧化碳任务,75项高炉均压放散配建引射器安装任务,10项轧钢加热炉换向反吹任务,1项优化转炉煤气回收任务;6月15日前完成其他治理工程。

下一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将每日通报进度,并通过报纸和电视台、微信平台进行曝光;对治理进度慢的分局和企业实施公开约谈;对逾期完不成治理任务的实施停产整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空气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