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科亮环保中标湖北省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

2021-02-25 13:47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科亮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悉,2月24日,湖北省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发布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成交供应商为湖北科亮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交金额为:

月平均日处理量≤1500吨/天 7.81 元;

15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2000吨/天 6.43 元;

20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2500吨/天 5.63 元;

25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3000吨/天 5.04 元;

30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4000吨/天 4.35 元。

服务范围为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的接收、运营、维护、管理及托管运营期限满后的移交。主要包括为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配置合格的操作、维护、管理人员,相应的办公和生活设施用品,并承接日常生产运营、管理、设备维修和保养、水质日常监测等,保证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营和污水达标排放。

水质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还应符合相应的行业规范和满足甲方要求。

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

HBMDCG-2021-012

二、采购计划备案号

松财采计【2021】48号

三、项目名称

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

四、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湖北科亮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东湖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1号武汉万科城市花园上西一区B1单元5层02号

中标(成交)金额:0(万元)

服务类

名称: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的接收、运营、维护、管理及托管运营期限满后的移交。主要包括为松滋市临港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配置合格的操作、维护、管理人员,相应的办公和生活设施用品,并承接日常生产运营、管理、设备维修和保养、水质日常监测等,保证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营和污水达标排放。

服务要求:水质处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还应符合相应的行业规范和满足甲方要求。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服务标准:符合行业规范满足甲方要求。

五、评审专家名单

颜利克,罗艳,李华安,王健,佘振洪,刘芝蓉,禹俊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21-02-24

2、评审地点: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松滋市新江口镇枫林大厦5楼)

七、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招标代理费按国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价格【2011】534号收费标准计算。

2、收费金额:9.2(万元)

八、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九、其他补充事宜

中标(成交)金额:

月平均日处理量≤1500吨/天 7.81 元

15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2000吨/天 6.43 元

20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2500吨/天 5.63 元

25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3000吨/天 5.04 元

3000吨/天<月平均日处理量≤4000吨/天 4.35 元

十、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松滋市住房和城乡住建局

地址:松滋市新江口镇建设路38号

联系方式: 0716-6794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松滋市新江口镇枫林大厦5楼

联系方式:135454270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政民

电话:1354542704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科亮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