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上峰水泥:子公司拟1.12亿元收购松塔水泥85%股权

2021-02-26 08:5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上峰水泥上峰建材松塔水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上峰水泥宣布,为落实稳中求进发展战略计划,抓住机遇增强主业竞争力,夯实公司在西北区域的资源布局,公司子公司浙江上峰建材有限公司(简称“上峰建材”)与内蒙古松塔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松塔水泥”)的股东牛慧军等达成股权转让协议,上峰建材拟以1.12亿元收购牛慧军等持有的松塔水泥85%股权。收购完成后,松塔水泥将成为上峰建材的控股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峰水泥查看更多>上峰建材查看更多>松塔水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