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华菱钢铁回复投资者提问:湘钢2023年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 涟钢、衡钢2025年之前!

2021-02-26 16:36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钢铁行业华菱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投资者提问:

根据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官网公示,目前已有8家钢铁企业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评估监测,其中未见公司。请问公司预计何时能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和评估监测?相关工作的难点主要在哪里?未完成相关工作之前,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何不利影响?谢谢

董秘回答(华菱钢铁):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根据《湖南省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子公司华菱湘钢2023年年底之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华菱涟钢和华菱衡钢2025年之前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司高度重视节能环保工作,每年资本性开支中有30-40亿用于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提质增效等领域,目前公司下属各钢厂的超低排放改造正在有序推进中,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华菱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