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会展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展五月深圳与您如期相约

2021-03-01 11:03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环保展会ECOE生态环境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月是市场对新设备、新技术需求最强烈的时期,是企业品牌首展的最佳时期,也是展会举办的黄金时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坚信国家疫情防控措施有力,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向好,坚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切实推进展会招商宣传工作。5月13-15日“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如期与展商朋友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截图2.jpg

高风险清零,展会照常办

根据人民日报消息,鉴于黑龙江绥化市望奎县已经连续14日以上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自2021年2月22日起,将望奎县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清零。“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国家精准高效的疫情防控指挥下,整体局势逐步向好。“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筹划、招商等工作目前正在稳步进展当中。5月13-15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截图3.jpg

年后找商机,看粤港澳

2019年国家发改委颁布《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发展规划纲要》,提出将粤港澳大湾区建成国际一流湾区。一流湾区的建设要求生态环境向世界级一流湾区看齐,政府以及社会生态发展资金必将大量涌入这一地区。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重的发展战略责任,深圳严格要求自己,加大对生态环境的投入,连续三年每年投入的环保激励资金高达9000万。同时,深圳工业发展位居全国领先地位,企业资金雄厚,支付能力强。未来环保依然处在风口,无论是拥有较强的融资能力、社会资源、工程经验的大企业,还是在技术上有施展空间的中小企业,都在快马加鞭积极进驻或抢占大湾区环保市场。

截图4.jpg

生态环保风向,看深圳

在生态环保领域,深圳一直以来走在时代最前沿。“深圳率先探索推进生态环境监测现代化”“全国首家“无废城市”行业协会在深圳成立”“全国唯一!深圳市成为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深圳不负国家和时代赋予的使命,抢抓“双区驱动”、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高位进阶、先行示范,力争到2025年,在生态环境质量方面率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生态文明体制方面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示范区经验”,实现精细化、精准化、制度化的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绿色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都市。

五月品鉴环保展,看ECOE

“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举办地点在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会展中心是亚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馆。“2020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占地总面积达40000平方米,邀请了来自全国486家参展企业。参展范围非常广泛,囊括了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全产业链,便于参展企业以及采购商更好的进行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合作。“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深耕环保行业数十年快,积累国内领先的30万+汽车制造零部件、智能制造、市政工程、城市开发、绿色建材、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家居、环保产业、互联网、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广泛的客户资源、代理商等渠道资源;拥有超过500家包括今日头条、新浪、搜狐、凤凰在内的优质媒体合作资源。2020年在深圳成功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2021年,我们必将不负众望,辉煌再现。

截图5.jpg

五月,深圳春暖花开,是走出“舒适圈”,开启新征程,拓展新市场的最佳时期。“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技术与设备展”是您开疆拓土的不二之选。粤港澳生态环境展,邀您五月莅临品鉴。

参展联系:010-89501118 李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ECOE生态环境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