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旭阳集团莅临新科环保考察

2021-03-08 10:16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焦化企业焦炉煤气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旭阳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韩勤亮一行莅临萍乡经开区,随行人员有巴黎银行大中华区行长张有方,旭阳集团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王英海,旭阳集团董事会秘书部副总经理李昇,旭阳集团资金部经理路晓阳,萍乡旭阳总经理杨俊杰等。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霜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等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经开区重点企业。

282.jpg

中国旭阳集团是全球独立焦化及精细化工龙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焦炭生产商及供应商、全球最大的焦化粗苯加工商、中国最大的焦炉煤气制甲醇生产商、中国最大的工业萘制苯酐生产商、全球第五大煤焦油加工商。

283.png

284.png

285.png

旭阳集团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是推进萍乡旭阳早日开工建设,并希望萍乡重点环保企业成为旭阳集团的优质供应商。

286.jpg

随后,考察团来到经贸大厦三楼召开座谈会,由邓霜丰副主任,黄镇萍副主任等开发区领导主持,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与讨论,积极对接旭阳焦化的供应商。

28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企业查看更多>焦炉煤气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