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环保出资1.15亿参与内蒙古班定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许经营项目 持股66%

2021-12-14 08:3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首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伊川县第三污水处理厂投入试运行。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创环保”)发布了对外投资公告。

据公告显示,首创环保第八届董事会 2021 年度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班定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特许经营(TOT)方式投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班定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规模12万吨/日,总投资69,980.18万元,同意公司与呼和浩特海纳源清水环境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资设立“呼和浩特首创源清水务有限公司”,公司股本出资11,546.7297万元,持股比例66%。

该项目为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班定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特许经营项目,项目规模12万吨/日,项目总投资(经营权转让价款)69,980.18 万元。主要合作范围为运营、管理和维护现有的呼和浩特市班定营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范围内所有固定资产,包括污水处理厂内的房屋建筑物、设备设施以及厂内管网的运营维护及其他相关内容,特许经营期30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首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