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预算3.3亿!河北省廊坊文安县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布!

2022-05-13 11:13来源:河北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道路保洁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12日,河北省廊坊文安县公布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政府采购意向,预算金额33000万元,预计在6月进行采购。详情如下:

文安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2022年0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文安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本级 2022年01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1

采购项目名称 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文安县域内383个行政村的生活、建筑及大件垃圾的收集转运(运至垃圾发电场)工作;三座压缩转运站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各乡镇镇区的道路保洁、垃圾收集、湿扫和垃圾收集设备设施的投放等;国、省、县道过村路段道路(包含人行道)的卫生保洁、垃圾收集等工作;文安县城区内所有道路、街巷及绿化带内的卫生保洁,垃圾桶果皮箱等垃圾收集容器的清洗保洁,垃圾收集转运(包括建筑、生活及大件垃圾),道路清扫、冲洗、洒水降尘及油污道路、油污雨水篦子的清洁等;文安县城区内所有无物业小区的保洁、垃圾收集转运等工作;文安县城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小区等的垃圾转运工作,包括文安城内垃圾中转站、压缩站的运行管理(维修、添置设备更新等)及消杀工作;城区内所有公共卫生间的保洁、管理、维修、消杀等工作;雨雪天气的应急工作及临时交办的工作;公园广场及游园路面保洁、广告清理、护栏果皮箱擦洗工作;甲方将城区内现有环卫作业的设备设施及车辆提供给乙方使用,乙方负责运行和维护。如环卫设备设施及车辆不能满足行业标准时,由乙方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购买;城区餐厨垃圾收集转运作业;城区内所有道路沿街门店实行入户上门收集垃圾的模式;标书内要求的其他内容。

预算金额(万元)33000

预计采购时间 2022年06月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道路保洁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