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环保>人物>梁燕
梁燕

梁燕

  • 名:梁燕
  • 籍:中国
  • 地:暂无
  • 毕业院校:暂无
  • 所在单位: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职位/职称:总经理

人物简介

梁燕,女,1974年10月生,安徽合肥人。1998年开始创办企业, 2005 年至今一直担任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为企业的创始人、领导人,带领企业不断发展。2019 年企业营收 3.6 亿元,利润 6600 万元,缴纳税收 3000 万元,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

2019 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带领企业积极转产,生产防疫产品并 自主研发纳米膜配套物资,积极为周边企业提供防护用品,为防疫阻 击战做贡献。

爱国爱党:梁燕为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现有党员 39人,支部书记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个人及员工,在公司内部形成党员先锋模范队,带领公司时刻追随党的步伐。

今年疫情期间,梁燕书记响应国家防疫防控号召,带领党员队伍冲锋 在抗疫第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带领 企业技术人员积极转产防疫用品生产,在 3 月份新的核心防护材料、新产线全线投产,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被新站区评为“最美奋 斗者”。

守法经营:梁燕同志通过不断完善企业治理机构、推进现代化制 度建设,实施企业法律顾问制度,确保了经营管理和决策过程的合法 性。通过制定经营、财务、法律、经济等管理制度,确保了经营活动 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企业 2005 年成立至今,现有员工 500 名,员工的归属感、幸福 感非常强,很多都是在企业工作 10 年以上员工。同时在治理企业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部门要求,合规治理、按规纳税,近三年无重大安全、环保、违法事故发生。

创业创新:2005 年创立企业至今 倡导创新发展的理念,引进国 际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管理软件,实现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 管理。积极引进高尖端的人才,创建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 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平台,拥有先进生产、检 测设备,不断增大研发投入,用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梁燕同志带领企业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企业获得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绿色工厂、安徽省数字化车间、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省环保产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先后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安徽名牌产品、安徽工业精品、安徽省新产品以及省著名商标等荣誉。2019 年企业纳税 3100 多万元,相比前一年增长率超 40%,近三年纳税平均增长率超过 30%,企业成长性良好

回报社会:梁燕同志创办的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大气污染治理领域,通过不断突破创新,使环境更洁净、空气更清新;今年疫情期间,积极进行战略调整,快速建成“熔喷布生产线+纳米熔喷新材料生产线+鼻梁条生产线+口罩/防护服生产线+第三方检测服务”全产业链。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将持续以 科技创新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梁燕同志在带领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主动地履行社会责任,先后资助嘉峪关贫困学生、长丰县敬老院、春芽残疾人救助中心等,并积极践行合肥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号召,对长丰朱巷镇镇北村多户贫困家庭进行资助。认领的“小桔灯”项目和针对新站区的“元琛奖学金”项目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未来,还将承担更大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周边企业、居民作出更多的贡献。

热门人物排行榜

  • 黄润秋生态环境部部长
  • 李干杰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 孙金龙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 柴发合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 吴舜泽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市长
  • 任南琪哈工大副校长
  • 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 黄导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 董战峰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
  • 闫克平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所长

热门人物新闻排行榜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