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当前位置:环保 > 技术 > 正文

美国三座污水处理厂典型案例分析

北极星环保网来源:环保水圈 案例小组2017/7/3 11:13:07我要投稿
所属行业: 水处理  关键词:污水处理 污泥处理 污水厂

北极星环保网讯:考察要点:污泥处理处置系统、厌氧氨氧化

DCWater本身从事诸多与环境相关的产业,包括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污水收集等。其中,污水处理方面,DCWater主要接收并处理来自哥伦比亚特区的下水道污水,并从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郊区收集污水进行处理。

BluePlains污水厂的出水主要排向Potomac河和Chesapeake湾,必须满足严格的美国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NPDES),而实际上BluePlains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一直可以做到高于国家标准。

其污水处理目标包括:

保护Potomac河和Chesapeake湾的水质

提供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的污水处理能力

更换老化设施,不断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有效缓解并降低降低污泥异味

提升污泥品质,使他们更容易被管理和回收利用

继续贯彻执行切萨皮克湾议案

污水处理

污泥处理处置系统:为减少残余污泥产量,提高剩余污泥质量以达到EPAClassA标准,并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使污泥处理系统实现综合供热供电,BluePlains污水厂对浓缩后的污泥进行热水解处理,成为北美第一个采用污泥热水解的污水处理厂,在当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污泥热水解装置,其处理工艺如图所示。

芝加哥项目Stickney

研学要点:营养物质回收系统——PEARL、WASSTRIP工艺

污水处理

美国芝加哥Stickney污水处理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水处理厂,该厂位于美国芝加哥西南部,是一座具有90多年历史的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为465万m3/d,采用传统活性污泥工艺。目前的实际处理水量为271万m3/d。

其进水泵站是世界最大的地下式污水提升泵站,污水从地下90米深的隧道中提升至污水处理厂。Ostara为其管理的Stickney污水厂设计和建造营养物质回收系统(ResourceRecoverySystem),以提升芝加哥饮用水水源的水质,保护当地的河流湖泊,并同时帮助污水厂提高资源利用率和降低投资运营成本。

污水处理

延伸阅读:

我国城镇污水处理厂节能降耗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城市污水处理厂改良型AAO工艺设计

论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经济评价原理

环保技术人员学习成长交流群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全在这里

投稿联系: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推荐阅读

MBBR工艺工作原理及应用特点
本文主要介绍了移动床生物膜工艺的的工作原理,探
火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分析
国务院发布“水十条”以来,国家将强化对各类水污
几种垃圾焚烧炉排的介绍
众所周知,炉排系统是炉排式垃圾焚烧炉中最核心的
软化树脂知识点详细讲解
水处理树脂分为阳离子树脂和阴离子树脂,阳离子树
烟道设计培训资料
火力发电厂,烟道设计培训,从七个方面介绍了烟气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