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江南转债

江南转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江南转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江南转债最新动态。了解江南转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南转债”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8-12-10 15:02:25

江南水务12月9日晚间发布的关于“江南转债”回售结果的公告显示, 2018年11月29日——2018年12月5日期间,“江南转债”回售的有效申报数量为380.2万元(38020张),回售金额约为391.61

抒困东方园林电气转债未雨绸缪 “下修”博弈又一个转折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西塔金融2018-11-19 08:53:35

此前格力和江南转债已经让市场彻底放弃了电气转债的博弈机会。此前格力和江南转债双双选择了到期回售,让整个市场倍感失望。兴业证券还专门撰文,对此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示了博弈风险。...此前格力和江南转债选择回售意味着财大气粗的国企在占尽制度红利后,选择刀枪入库。而“下修”博弈从此远离国企。不过周末,老牌电气转债选择了“下修”,市场博弈进入了新的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