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行业脱硝”相关结果2476

来源:上海弗杰前天

clear edge cerafil陶瓷纤维滤管产品,研发于2003年,集除尘及脱硝双功能为一体,效率优异,目前在多领域有数百套应用业绩。...展会同期举办的"2024中国环境技术会"."2024碳中和与绿色发展大会",将邀请百余位政策制定部门领导、龙头企业代表和业内专家精英,带来30余场行业会议论坛,为行业传递前瞻趋势、尖端技术和创新思维模式

发展新质生产力 浩普智能在行动

来源:浩普智能2024-04-03

在电厂领域,基于电厂对环保设施运行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经济性要求,公司在燃煤烟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技术基础上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对脱硝、脱硫、除尘系统的最优控制,确保生产在稳定安全运行...随着国家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步伐的不断加快,浩普智能将不断巩固与加强在能源数智化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探索行业需求,不断创新,突破行业关键技术瓶颈,为能源及其他高耗能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增添新动力,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人工智能+环保!浩普智能与临江环保再度合作

来源:浩普智能2024-04-03

自成立以来,浩普智能以传统环保机理为基础,深刻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为能源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和绿色发展解决方案, 赋能行业加速前行。...,使脱硝达到最优控制,实现系统智慧自动化运行。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4-02

本规范条件中的大气治理装备是指用于工业领域脱硫、脱硝、除尘、挥发性有机物处理等大气治理所使用的专用装备、零部件及材料药剂等。...企业符合对应领域《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要求。

全国水泥超低排放启动 各地标准现在是什么水平?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3-29

借着超低排放改造的东风,推动整个行业优胜劣汰,转型升级也是可预见的变化。...当前仍有很多水泥窑采用sncr脱硝工艺,也只能被迫接受sncr脱硝效率低的缺点,难以达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烟气提标改造潮来临 垃圾发电厂如何从容应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27

戈尔公司的gore denox scr脱硝催化滤袋,历经多次迭代,不断突破性能上限,扩大应用范围,降低使用成本,力图在这一行业变革期为中国垃圾发电企业,尤其是老厂改造及中小型垃圾发电项目,提供了低成本、

景德镇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虞萍一行走访调研新科环保

来源:新科环保2024-03-25

新科环保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节能所需蜂窝陶瓷蓄热体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的研发与应用,公司开发的中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

华电光大荣获“北极星杯”2023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服务匠心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华电光大2024-03-20

2024年3月11日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由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及北极星招聘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并凭借优异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业绩,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第五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13

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专家 王文瑞垃圾焚烧烟气污染物排放始终是业内人士关注的重点之一,戈尔(深圳)有限公司戈尔催化过滤产品技术总监刘小峰就当前烟气污染物协同处置技术——戈尔 denox scr催化脱硝滤袋在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处理中的应用作了具体的数据分析

1-2月大气政策汇总:超低排放启动催生新机遇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3-08

电力和钢铁两个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推进,两次让我国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大幅下降,同时促进了脱硫、脱硝、除尘及一体化综合治理技术工艺的进步与烟气治理产业的发展。...在烟气治理行业走向“内卷”的当下,未来3-5年内水泥行业释放的市场需求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3.2大型燃煤机组智慧环保岛节能优化控制系统福建龙净环保针对燃煤机组除尘、脱硫脱硝等设备,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技术手段,深入挖掘各设备运行数据特性和潜在规律,融合行业专家知识体系,从智慧脱硝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保集团2024-02-26

该项目选用150℃超低温脱硝催化剂,远低于常规反应温度,具有催化剂使用寿命长、催化活性高的特点,有效降低了能耗和运行成本。...公司坚持科技创新,针对不同工程的烟气成分和含尘量等关键参数,总结了一套有效的催化剂选型方法,设计出行业领先的采用超低温催化剂超低排放系统,并应用在国内首台套乙烯裂解炉scr项目中。

三峰环境集团“垃圾焚烧烟气高分子脱硝技术” 获重庆水务环境集团2023年度科技创新进步奖一等奖

来源:重庆水务环境集团2024-02-21

高分子脱硝技术示范应用项目(三峰环境集团丰盛项目)规模化生产的高分子脱硝剂这一创新成果不仅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也为垃圾焚烧行业提供了一个高效、经济的脱硝解决方案。...研发人员调试高分子脱硝进料系统自主研制的高分子脱硝剂水冷式“j”型高分子脱硝喷枪专利授权高效、经济、稳定的高分子药剂配方及脱硝剂喷枪系统成功示范应用于三峰环境集团丰盛项目,实现烟气氮氧化物排放日均值稳定控制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2-05

就《意见》的发布,李琛认为,这对水泥行业提升全工序、全流程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推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和支撑。...李琛坦言,压力主要来自于3个方面:一是技术层面,超低排放的指标要求高,脱硝等技术工艺还在不断完善提升中;二是成本层面,水泥行业效益下滑,超低排放改造投入相对较大;三是竞争层面,在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背景下

2023年50+大气治理项目盘点:规模超百亿! 转型有压力?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2-04

建设+运维的模式,在烟气治理行业早有应用,全国首套采用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工艺的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80万吨/年焦化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就以bot的形式由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23

就《意见》的发布,李琛解读认为,这对水泥行业提升全工序、全流程大气污染治理水平,推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和支撑。...李琛坦言,压力主要来自于三个方面:一是技术层面,超低排放的指标要求高,脱硝等技术工艺还在不断完善提升中;二是成本层面,水泥行业效益下滑,超低排放改造投入相对较大;三是竞争层面,在水泥行业产能严重过剩背景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15

除尘可采用高效电除尘、袋式除尘、电袋复合除尘等技术,脱硫可采用干法脱硫、复合脱硫等技术,脱硝可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sncr)、选择性催化还原(scr)、sncr—scr联合脱硝、活性焦等技术。...江苏省水泥和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实施水泥和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是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助力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

典型案例 | 合川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

来源:美丽重庆2024-01-12

重庆华新盐井水泥有限公司、重庆金九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冀东水泥重庆合川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富丰水泥集团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等4家水泥企业废气深度治理水平不高;23家日用玻璃企业中颗粒物治理大多采用旋风或水膜除尘等低效治理设施,脱硝和除尘设施未配备备用设施

2023年12月大气项目整理:多个过亿 还有水泥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4-01-10

这一项目模式过往在烟气行业并不多见。水泥行业诞生近1.3亿元大项目,来自于华润水泥,计划为多条生产线进行scr脱硝技术改造。...水泥行业大规模超低排放改造即将开启,高温高尘scr脱硝等技术有望得到更大的施展空间。

来源: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1-10

工业固废减量化主要是指有关行业减少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和降低工业固体废物危害性的生产工艺技术设备。...①有关行业广泛应用的生产过程节能新工艺或工艺替代技术,重点工序或关键设备革新优化技术,工艺系统集成优化技术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