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食物垃圾分类”相关结果299

来源:日照人大2023-12-04

是指对人体健康或者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者潜在危害的生活垃圾,包括废弃的充电电池、纽扣电池、荧光灯管、含汞温度计、药品、杀虫剂、消毒剂和油漆等;(三)厨余垃圾,是指易腐的、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家庭日常生活中产生的食材废料、废弃食物等家庭厨余垃圾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1-30

餐厨垃圾具体指,除居民日常生活以外的食品加工、餐饮服务、集体供餐等活动中产生的食物残余和废弃食用油脂等废弃物,以及居民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产生的厨余垃圾。

来源:保山市人民政府2023-11-08

药品及其包装物,农药容器、杀虫剂、消毒剂及其包装物,胶片及相片纸等;(三)厨余垃圾(湿垃圾),是指易腐烂、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居民家庭、个人日常生活过程中产生的菜帮、菜叶、瓜果皮壳、剩菜剩饭、废弃食物等...第七条 宣传部门负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教育,普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教育引导公众养成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纳入文明单位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考核指标。

来源: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2023-10-30

分类收集容器与收运车辆实行“桶车配对”,其他垃圾、易腐垃圾收集容器原则上应当使用240升或120升收集桶,其中大、中型餐厨垃圾产生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余和废弃食用油脂应使用120升收集桶;有害垃圾...生活垃圾分类标志中的图形、颜色应按照《关于调整修改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标志的补充通知》(舟城镇分类办〔2020〕1号)要求执行。图文组合标志尺寸高宽比为2:1.4。

来源:平凉市住建局2023-10-24

指易腐、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主要包括居民家庭日常生活过程中产生的菜帮、菜叶、瓜果皮壳、剩菜剩饭、废弃食物等,单位食堂、宾馆、饭店等产生的食物残渣、食品加工废料和废弃食用油等餐厨垃圾,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产生的蔬菜瓜果垃圾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9-20

(2023-2025年) 》要求,厨余垃圾是指家庭日常生活中丢弃的果蔬及食物下脚料、剩菜剩饭、瓜果皮等易腐有机垃圾。...东莞市寮步镇厨余垃圾集中式处理服务采购项目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根据《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东莞市餐厨废弃物管理办法》《东莞市餐厨垃圾收运处理费支付方案》等规定,结合《东莞市全面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来源:海口市商务局2023-09-12

涉及餐饮提供的会展活动,会展场馆单位应在用餐场所摆放“光盘行动”标识,鼓励用餐者减少食物浪费、按需取用。...建立垃圾分类日常管理制度。制定固体废物专项台账,记录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垃圾清运量、清运流向、检查情况等。按照海口市垃圾分类标准做好垃圾分类和清运工作,并采取奖惩措施。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2023-08-31

第二条本办法所称餐厨废弃物属于生活垃圾范畴,是指从事餐饮服务、单位供餐、食品生产加工等活动的相关企业、公共机构或者个人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弃食用油脂和过期食品等废弃物,以及农贸市场...》(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09号)、《新乡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试行)》(新政文〔2022〕50号)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3-24

药品及其包装物,农药容器、杀虫剂、消毒剂及其包装物,胶片及相片纸等;(三)厨余垃圾(湿垃圾),是指易腐烂、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居民家庭、个人日常生活过程中产生的菜帮、菜叶、瓜果皮壳、剩菜剩饭、废弃食物等...第六条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是本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和考核,制定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清扫、收集、贮存、运输和处理设施、场所建设运行规范,发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指导目录

县域餐厨(厨余)垃圾怎么解决?

来源:飞普达环保科技2023-03-06

团队涵盖自动化控制,智能设备、环保化工等学科技术人才,十余年公司专注于垃圾分类领域中湿垃圾处理的行业难题,成为有机湿垃圾资源化、无害化、零排放综合解决方案一体化...然而尽管餐厅停业,学校、公司的食堂歇业导致餐饮垃圾产生量下降,但是在家做饭产生的厨余垃圾产生量增大,但是考虑到在外就餐的食物浪费量高于在家做饭的产生的剩余量,因此,2020年我国整体的餐厨垃圾产生总量增加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3

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加快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努力实现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有新提高、农业生产结构不断优化。二是协同推进成果巩固和农民增收。...健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鼓励有条件的村庄推进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加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因地制宜探索集中处理、管网截污、分散处置、生态治污等技术模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2

加强“户分类投放、村分拣收集、镇回收清运、有机垃圾生态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体系建设,推进源头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持续推进较大面积农村黑臭水体整治,有条件的地区率先消除农村黑臭水体。...(三)构建多元化食物供给体系。开展“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绩效评价,提升“菜篮子”产品供需调节、调运和应急保障能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加快提升设施园艺生产水平,推广应用一批先进设施装备和种植模式。

来源:嘉源集团2023-01-09

食堂就餐要求员工自带餐盘,严禁使用一次性用品,倡导“光盘”行动,杜绝食物浪费。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和引导,让各类垃圾实现其最高的价值。绿色能源公司主要承担着嘉兴市本级区域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任务。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12-26

是指《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家庭源危险废物,包括灯管、家用化学品和电池等;(三)厨余垃圾,是指易腐烂的、含有机质的生活垃圾,包括家庭、单位食堂、餐饮经营者、农贸市场等产生的食品加工废料、食物残渣、废弃食物及食用油脂等

来源:嘉源集团2023-01-09

食堂就餐要求员工自带餐盘,严禁使用一次性用品,倡导“光盘”行动,杜绝食物浪费。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科普和引导,让各类垃圾实现其最高的价值。绿色能源公司主要承担着嘉兴市本级区域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任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7

第二条本规定所称的餐饮垃圾,是指除居民日常生活以外的从事餐饮服务、集体供餐、食品加工等活动中产生的食物残余和废弃食用油脂。...福州市餐饮垃圾收运处置管理规定(试行)》,详情如下:福州市餐饮垃圾收运处置管理规定(试行)第一条为加强餐饮垃圾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餐桌污染,保障食品卫生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根据《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9-20

、县中心城区的企业、学校食堂及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食堂、宾馆、饭店和各类小吃店、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饮食摊点等产生的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食用油脂等等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服务。...2 中标(成交)金额(元)\(%):423.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石城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理项目 服务范围:我县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的服务范围为全县城区及各个乡镇,含包括已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小区居民厨余垃圾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07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海口市人民政府发布《海口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根据《海南省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2017年修正)》《海南生活垃圾管理条例(2021修正)》和《海口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第三条【术语含义】本办法所称餐厨垃圾是指餐饮服务、单位供餐、食品生产加工等单位和个人(以下统称“餐厨垃圾产生者”)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弃食用油脂和过期食品等废弃物,不包括居民日常生活产生的厨余垃圾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5-23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一、本通告所称餐厨垃圾,是指从事食品加工、饮食服务、单位供餐等活动的相关单位和个人(以下简称餐厨垃圾产生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食物残余、食品加工废料、废弃食用油脂和过期食品等废弃物...四、餐厨垃圾产生方应将餐厨垃圾与其他生活垃圾分类,实行单独密闭存储,及时消毒,保持收集容器完好、整洁并在每日倾倒后及时清洗,不得将餐厨垃圾收集容器置于室外,影响市容观瞻;禁止将玻璃、废纸、塑料、金属、餐具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5-18

2.4.1家庭厨余垃圾:居民家庭日常生活过程中产生的烂帮菜叶、瓜果皮壳、剩菜剩饭、废弃食物等易腐垃圾。...全文如下:安徽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试行) 前 言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借鉴浙江省、江苏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成功经验,参考有关团体标准,结合我省实际,制定《安徽省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