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价环保罚单

天价环保罚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价环保罚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价环保罚单最新动态。了解天价环保罚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价环保罚单”相关结果15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晚报2020-01-10 09:35:55

自2015年新环保法实施以来,上百万、上千万的“天价环保罚单”常常见诸报端;5.2亿的罚单则刷新纪录。...天价罚单只是第一步。1月9日,最高人民法院也发布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典型案例,其中7件系违法向长江干支流偷排、直排污染物的刑事案件。期待新环保法牙齿愈加锋利,啃下更多的环保违法硬骨头。

先进“无膜”污水处理工艺投资骗局!山东潍坊487.6亿<mark>天价</mark><mark>环保罚单</mark>背后……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民主与法制网2019-11-18 09:10:10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泓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阳公司”)的负责人向本社反映称,在山东潍坊市,一家环保科技公司虚构其拥有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以及可带来的巨大利润空间,诱其公司投入巨额入股资金后,却又技改失败并将其多笔投资款套取转走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7-22 14:35:13

做好环评与监督,将污染行为扼杀在摇篮,让污染企业没有污染的机会,如此,或许比开出如何如何天价环保罚单,来的实在,也来的有效。当然,天价环保罚单对环境违法行为所带来的震慑作用,同样值得期待。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5-10 15:00:06

相信即使是现在也有不少人对此前的陕西咸阳开出按日计罚1580万罚单的消息记忆犹新,而后来陕西天价环保罚单事件也演变为了一场诉讼大战。...去年4月到5月,陕西环保部门向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陕西煤化)开出累计1580万元的环保罚单,但执行却陷入僵局,咸阳市环保局表示,如果该企业3个月内未缴纳罚款,就将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类别:来源:西北在线2016-04-21 11:35:00

特别是2015年,陕西开出首张1580万的天价环保罚单更被看成新《环保法》长出铁齿铜牙的有力证明。今年,陕西环保执法再发力,对全省环境问题展开大检查,多家企业因违规排放污染物被通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3-30 10:24:14

而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会长秦志强的话则显得语重心长,只要是依法处理就不应该大惊小怪,江苏去年曾开出1.6亿元天价环保罚单,能说力度不大吗?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6-03-16 13:46:39

天价罚单虽然对违法企业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但罚款并不是彻底解决污染的好办法。...广西开出430余万元单笔环保罚单、哈尔滨对一企业开出200万元环保罚单、杭州开出首例按日计罚环保罚单,排污8天罚33.3万、陕西一企业不缴20万元环保罚单,79天罚金涨至1580万诸如以上关于环保罚单的相关报道

类别:综合来源:煤化工114论坛微信2016-01-05 13:01:26

陕煤能源千万罚单后因1580万元"天价环保罚单"备受关注的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已经缴清罚款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5-06-27 06:24:13

处在风口之上的陕西天价环保罚单受罚企业起诉环保局事件近日突生逆转。6月25日,《华夏时报》记者获悉,因1580万环保罚单而向法院发起对环保局诉讼的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已经撤诉。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6-24 16:16:31

事实上,陕西省天价环保罚单背后,只是多年来基层环保部门面对强势企业时的一个尴尬缩影。...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随着事态的发展,陕西天价环保罚单事件演变成了一场诉讼大战。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5-06-20 10:11:19

陕西天价环保罚单事件正演变为一场诉讼大战。从去年年底至今,围绕陕西煤化能源咸阳长武县煤机二甲醚化工项目的环保问题不断发酵。...今年4月到5月,陕西环保部门向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陕西煤化)开出累计1580万元的环保罚单,但执行却陷入僵局,咸阳市环保局表示,如果该企业3个月内未缴纳罚款,就将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类别:来源:华商报2015-06-10 10:59:19

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则成为陕西首例天价环保罚单案件。据业内人士介绍,若处罚到位,天价罚单将敲醒其他违法企业。...华商报讯(记者 郝蕾 陈琳)恶意排污、接连两次被查却拒不整改,陕西煤化能源有限公司拿到1580万元的环保罚单后拒不缴纳。6月8日,华商报记者在企业周边走访发现,企业大量生产设备仍在运转。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15-06-04 11:19:45

这是陕西省根据今年新实施的《环保法》开出按日计罚的首张天价罚单。揆诸媒体报道,这也是国内首张天价环保罚单,其诸多看点自然也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如有网友点赞:就应该这样,违法成本低廉导致知法犯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能源2014-12-25 08:30:27

此次环保部开出的4.1元的罚单,已经属于天价了,但却并不足以制裁、震慑和遏制环境违法,相反,它会使企业看到环保的软肋。...最大环保罚单再次折射了由于目前我国部分环保法规过软,导致了企业守法成本高,违法成本低的现实,也凸显了环保部门对违法企业监管的尴尬与无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朱松莹对新华能源表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华商晨报2013-12-11 09:12:00

昨天天价环保罚单的新闻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关注,正像人们讨论中所提到的,治理空气污染不能仅靠罚,更要让环境治理成果成为决定官员考核、升迁的一种依据。...辽宁省环保厅大气污染防治管理中心主任孙鹏轩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2014年1月1日起,市民每天都能在媒体上看到省内14个城市的空气环境质量排名,以及包括主要污染物的相关数据,甚至依据标准可以算出当天各地市是不是又要接到环保罚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