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水循环

废水循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水循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水循环最新动态。了解废水循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循环”相关结果128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苏中法水务2023-06-12 09:32:53

该中心将立足含氟废水处理市场需求,专注于高效率的水体除氟技术研究,探索可行的氟化物污染治理方案,达到含氟废水循环再利用的目的,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2-15 15:52:51

火电项目污染防治措施补充贮存、运输环节无组织排放控制措施的具体要求,增加鼓励脱硫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要求,完善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相关要求。四、新发布的《审批原则》对温室气体管控纳入环评管理是如何考虑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公布排污许可执法专项行动典型案例(第五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福建生态环境2022-11-04 08:29:37

调查还发现,金明珠公司环保竣工验收意见要求“企业应加强废水循环综合利用管理工作,确保废水不外排”,其排污许可证也规定生产废水“回用至球磨”,不外排。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0-14 09:54:11

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建立工业废水循环利用智慧管理平台,形成感知、监测、预警、应急等能力,提升废水循环利用的数字化管理、网络化协同、智能化管控水平。(四)废水循环利用补短板模式。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2-08-16 10:51:38

(二)涉水排污单位应安装流量计和能覆盖排放口、废水处理关键工段的视频监控设备,其中废水循环利用不外排的排污单位可不安装流量计和排放口视频监控;企业采用废水好氧处理工艺的,应在该工段安装工况监控设备。

总投资10亿!河南辉县市垃圾发电飞灰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环评公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8 09:14:20

(2)地表水环境影响项目冷却水属于间接冷却,循环使用不外排;飞灰水洗废水循环利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

重庆市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07 09:02:22

推广备料废水循环回用、低卡伯值蒸煮、多段逆流洗涤封闭筛选、氧脱木素、无元素氯或全无氯漂白、纸机用水封闭循环利用技术。推广高效沉淀过滤白水回收、漂白洗浆滤液逆流使用、高压喷淋、透平风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25 16:20:45

因地制宜推进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以高耗水工业技术改造、工业绿色发展、清洁生产为重点,促进废水循环和综合利用。开展数据中心能效提升行动,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绿色低碳水平。

龚道孝:高质量系统化全域推进城市黑臭水体纵深治理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给水排水2022-04-19 15:50:54

《实施方案》提出工业企业加强节水技术改造、提升废水循环利用水平等策略;提出要对直接影响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成效的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全面开展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改善城市水体来水水质等有利措施。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22-03-09 08:48:07

除臭系统酸碱喷淋废水循环使用,每月更换后的浊循环酸碱喷淋废水用于建水盛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原料调节酸碱度,不外排。锅炉系统废水作为酸碱喷淋塔补水使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22-01-11 10:37:17

除臭系统酸碱喷淋废水循环使用,每月更换后的浊循环酸碱喷淋废水用于金星化工公司有机肥原料调节酸碱度,不外排。锅炉系统废水作为酸碱喷淋塔补水使用。

六部委关于印发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的通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2-30 08:12:06

推广备料废水循环回用、 低...推广应用高效循环用水处理、生产工艺干法半干法 冷却或洗涤、高浓度有机废水回用、高盐废水减量、智慧用水等废水循环利 用先进装备技术工艺。实施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技术改造。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2021-07-06 09:35:20

现根据下游客户对部分产品质量要求,拟新增一套超声波清洗系统(加光亮剂和除油剂),清洗零件表面油污,清洗废水循环使用,定期更换,作为零星废水交有资质单位处理,不外排。

MBR工艺合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2-07 09:11:46

由于萃取膜两侧的生物反应器单元和废水循环单元是各自独立,各单元水流相互影响不大,生物反应器中营养物质和微生物生存条件不受废水水质的影响,使水处理效果稳定。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赣州市行政审批局2021-02-03 08:43:41

3种清下水:除盐水制备设备反冲洗排水回用于出渣系统,锅炉定连排污清洁废水循环回用至冷却塔循环集水池;循环冷却系统排水,部分回用于石灰浆配制、道路冲洗、厂区绿化和垃圾车、卸料平台、车间、地磅、引桥等冲洗用水

燃煤电厂工业废水零排放技术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现代化工》2020-12-08 09:48:40

处理后的含油废水循环使用或用至煤场喷洒和输煤系统等。1.6 其他工业废水电厂中其他工业废水包括经常性工业废水和非经常性工业废水,其中经常性工业废水包括原水预处理排水、锅炉排污水等。

辽宁省印染工业集聚区节水减排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11-02 15:28:21

这些技术包括:印染工业集聚区内工厂、企业内部的节水减排清洁生产技术,印染工业集聚区内一组(群)工厂和企业之间的废水循环优化和利用技术,以及印染工业集聚区与消费大系统—社区、城市、地区的废水再利用技术。...这些技术包括:印染工业集聚区内工厂、企业内部的节水减排清洁生产技术,印染工业集聚区内一组(群)工厂和企业之间的废水循环优化和利用技术,以及印染工业集聚区与消费大系统—社区、城市、地区的废水再利用技术。

用了7000字 总算说透了MBR工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淼知水圈2020-10-15 10:13:23

由于萃取膜两侧的生物反应器单元和废水循环单元各自独立,各单元水流相互影响不大,生物反应器中营养物质和微生物生存条件不受废水水质的影响,使水处理效果稳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小蜜蜂2020-08-10 13:07:17

通常将这类废水循环使用,将酚浓缩回收后处理。回收酚的方法有溶剂萃取法、蒸汽吹脱法、吸附法、封闭循环法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盐科学与化工》2020-06-19 14:54:36

可以看出,脱硫废水中 cl-浓度是关键控制指标,若能降低脱硫废水的 cl-含量,可提高脱硫废水循环倍率,使得废水减量化,对废水的零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造纸2020-06-15 10:08:40

摘 要:介绍了涂布纸生产过程中产生涂料废水的特性及应用超滤技术处理涂料废水循环回用涂料实现清洁生产的情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影响评价2020-04-14 10:29:33

循环排污废水循环排污水有机物浓度较低,但ss、tds浓度高,典型循环排污水cod、ss、tds的浓度分别为100~300 mg/l、400~1 400 mg/l和1 500~2 500 mg/l。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20-04-02 14:00:45

摘要:随着经济和化工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化工产业发展效率持续提高,但环境污染问题也伴随而来,氯碱废水的排放十分重要,为了做到对其的彻底过滤,本文将结合氯碱化工企业废水现状讨论氯碱盐水软化、含汞废水循环、...2.2含汞废水循环化工产业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氯碱废水中会存在一定的汞,其污染范围广,如果处理不当,同样会通过废水排放给自然生态带来严重危害,当前我国处理此类物质常用工艺为吸附法,活性炭吸附较为常见,其可以做到先将汞元素集成沉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民营科技2019-12-03 10:28:32

1.2 煤化工废水中的含盐废水循环排污水、化学水站排水均属于含盐废水,含盐废水相较于有机废水,其氨氮和cod浓度较低,但其悬浮固体和总溶解固体浓度较高。

MBR的七种工艺组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10-09 11:09:54

由于萃取膜两侧的生物反应器单元和废水循环单元是各自独立,各单元水流相互影响不大,生物反应器中营养物质和微生物生存条件不受废水水质的影响,使水处理效果稳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易交易2019-10-08 11:43:10

现在我国绝大多数的造纸企业使用的都是非脱墨生产工艺技术,最近几年来我国在废水零排放方面和废水循环再利用方面的研究程度也越来越深。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成都三顶环保2019-09-20 14:54:39

现在我国绝大多数的造纸企业使用的都是非脱墨生产工艺技术,最近几年来我国在废水零排放方面和废水循环再利用方面的研究程度也越来越深。

低浓度氨氮废水的脱氮方法研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科学与管理》2019-09-18 14:59:09

使得中国诸多企业在排放污水时通常只注重 cod 的深度处理,忽略了低浓度氨氮的有效处理,导致低浓度氨氮废水被随意排放到生态环境中,引发河流、湖泊等水体中藻类植物营养含量过剩出现富营养化现象造成水质污染[3 - 4]; 与此同时,工业废水循环杀菌再利用过程中

案例 | 超滤+反渗透处理印染废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膜分离技术与应用2019-09-15 09:24:10

2 膜工艺在印染废水处理中的应用针对印染废水属于典型的工业有机废水这一特性和可生化性较差并含有难以降解的水溶性有机污染物、ss、胶体状物质等特点,采用了“双膜法”处理工艺,不仅可以回收水资源,实现废水循环回用

膜技术在印染废水回用中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节能环保2019-06-26 14:11:50

应用膜法实现废水循环回用,废水的循环利用也为印染业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