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冰桶挑战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冰桶挑战最新动态。了解冰桶挑战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冰桶挑战”相关结果3个
环保到底是为了谁?

类别:综合来源:水基因2018-03-19 08:44:00

一个类似例子就像是冰桶挑战,让更多人通过有意思,有传播性的方式来了解环保。说白了,要让大家知道:环保,首先是个利己的事。是关乎吸进去的空气,喝进去的水,吃下去的食物的事。

类别:综合来源:济南日报2016-06-03 13:11:19

你能把冰桶挑战用的水直接拿去接济非洲灾民吗?冰桶挑战用的水,能直接管道输过去给河南大旱的灾区吗?如果能,那直接把城市自来水接过去,大旱不早就解决了?我想说的是,冰桶挑战是浪费水,而且应该批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莱特莱德2014-08-22 09:33:24

做慈善很好,节约水资源更重要,冰桶挑战在中国不妨换一换形式!...近日冰桶挑战活动风靡中国,科技大佬、娱乐综艺主持、乃至全国明星大腕参与其中,引发社会各界普遍关注。今年我国中部和东北地区蔓延的旱情也令人忧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