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核科技

中核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核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核科技最新动态。了解中核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核科技”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融界股票2015-03-16 11:12:17

清洁能源:空气污染的严峻现实将加快清洁能源对煤炭等传统高污染能源的替换,相关领域主要有核电、风电、天然气等,其中消息面暖风频吹的核电尤为值得关注,相关标的主要有中核科技、江苏神通、丹甫股份等。

类别:来源:新闻晨报2015-03-03 08:55:53

加上核心出海和钢铁整合转型预期,昨天抚顺特钢、丹甫股份、中核科技等核电概念股以及韶钢松山等涨势不俗。...同样,空气污染的严峻现实将加快清洁能源对煤炭等传统高污染能源的替换,相关领域主要有核电、风电、天然气等,其中消息面暖风频吹的核电尤为值得关注,相关标的主要有中核科技、江苏神通、丹甫股份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07-11 14:03:54

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造就了中核科技优质的全套工业阀门产品,为中核科技赢得了几乎所有国内外阀门行业的顶尖资格认证,并获得绝大多数世界级最终用户的批准。...孙勤指出,希望中核科技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确保质量、安全,以进一步提升品牌含金量,在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的基础上,尽可能地为集团公司创造更多利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