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修订”相关结果7751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14小时前

公开征求意见,详情如下: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进一步完善重污染天气应对机制,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我局对《杭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进行了修订完善

山西省印发《省级地方生态环境标准制<mark>修订</mark>管理办法(试行)》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19小时前

本办法规定了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基本原则、程序、内容和其他要求,适用于标准制修订工作全过程的管理。...本办法规定了法规与标准处、标准制修订项目归口业务处室、山西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项目承担单位在标准制修订工作中的主要职责。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生态环境厅19小时前

本生态环境准入条件2014年首次发布,2017年第一次修订。本生态环境准入条件根据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求适时修订。...)》(新环发〔2017〕1号)进行了修订

广州市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2024年<mark>修订</mark>,征求意见稿)发布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的通知》(粤府〔2020〕71号)有关规定和省生态环境厅2022年、2023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成果更新调整工作安排,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起草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2024年修订

南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4年<mark>修订</mark>)发布

来源:南昌市人民政府2024-04-11

)》的基础上,制定《南昌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4 年修订)》,现予以公布。...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任务要求,聚焦重点污染物、重点时段、重点区域, 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按照生态环境部及省生态环境厅统一要求,南昌市生态环境局在原《南昌市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

来源:衡水市人民政府2024-04-11

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一、总则(一)编制目的为进一步完善衡水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制,指导各县市区科学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精准开展绩效评级,细化应急减排清单,夯实应急减排措施,严禁“一刀切”。

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印发《以标准提升牵引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11

统筹推进节能标准体系优化升级,抓紧修订一批能耗限额、家电及工业设备能效强制性国家标准,加快修订火电、炼化、煤化工、钢铁、焦炭、多晶硅等行业能耗限额标准,重点提升充电桩、锅炉、电机、变压器、泵、冷水机组、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4-04-09

在《管理办法》修订过程中,我们通过座谈调研、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听取了有关经营主体意见,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制度设计,主要包括:一是着力解决民营企业入场难的问题。...本次修订对标《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函〔2023〕115号)改革要求,对特许经营领域突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制度设计,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效力。

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04-08

加强检验检测标准和技术规范的研究、制修订和试验验证工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检验检测能力。举办检验检测行业创新大赛,集中展示一批创新成果,引导行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五)优化重点平台布局。

来源:邢台市人民政府2024-04-08

5.适时修订《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减排清单。(三)市大气办下设专家组、监测预报组、信息发布组、督导检查组、协调调度组。1.专家组。由生态环境、气象等领域相关专家组成。

来源:北京控股环境集团2024-04-07

2023年7月25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能源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全覆盖工作促进可再生能源电力消费的通知》,对绿证制度修订完善,实现绿证核发全覆盖,鼓励各企业进行绿色电力消费。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督管理办法(<mark>修订</mark>)》(征求意见稿)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7

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2.编制说明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监督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3

经评估需修订的,组织县级治理部门及时修订规划。5月底前各设区市将评估报告上报省生态环境厅。3.实施省政府民生实事治理项目。

唐山市调整9家企业重污染天气绩效级别

来源:唐山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3

请属地政府按照调整后的绩效等级,指导企业重新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一厂一策”,于4月3日前报属地大气办备案,同时,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督导企业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02

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2023年第2号修订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4-02

各城市住房城乡建设(排水)部门要修订完善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和城市涝情报告制度,依法及时处置危及排水防涝设施安全的行为。...各城市住房城乡建设(排水)部门要修订完善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演练,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和城市涝情报告制度,依法及时处置危及排水防涝设施安全的行为。

5月28-29日  CBC 2024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01

收储运”及成型燃料加工、生物质锅炉和地热供热等分布式可再生乡村能源站2023年4月1日,国家标准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十一部门印发《碳达峰碳中和标准体系建设指南》,其中提到生物质能领域重点制修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2024-04-01

四、职责分工(一)除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外的各区市县政府、先导区管委会,要在2024年7月底前完成禁燃区修订,并向社会公布。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2024-04-01

现将修订后的《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进一步加强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管理,更好发挥中央预算内投资引导带动作用,深入推进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我们对《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管理办法》(发改地区规﹝2017﹞2136号)进行了修订

来源:巢湖市发改委2024-03-29

,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巢湖市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巢政〔2019〕12号)将于2024年3月31日执行期满,经市政府2024年3月26日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将修订后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