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修订”相关结果7731

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16小时前

加快红树林、滨海湿地等生态修复相关标准制修订。...制修订精密减速器、高端轴承、车规级汽车芯片等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共性技术标准,推动解决产品高性能、高可靠性、长寿命等关键问题。

来源:吕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7小时前

编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生态环境部关于推进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

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前天

修订精密减速器、高端轴承、车规级汽车芯片等核心基础零部件(元器件)共性技术标准,推动解决产品高性能、高可靠性、长寿命等关键问题。...制修订一批工业基础标准,助推产业基础高级化。〔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委)牵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按职责分工负责〕(四)强化产业融合标准制定。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26

修订自治区相关部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推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巩固提升“大环保”工作格局。继续紧盯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拍摄2024年生态环境警示片,强化典型案例警示震慑效果。

来源:辽宁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6

(一)未采取改进措施、未落实试点工作要求并导致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二)规划超出有效期未及时编制新规划的;(三)规划发生重大调整或修订,未依法重新或补充开展规划环评工作的;应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但未开展的

来源:吉林生态环境2024-03-25

2025年完成全省辐射事故应急预案修订工作,建立健全辐射事故应急响应体系和运行机制。指导相关市(州)及省辐射监督站开展辐射事故应急演练。

生态环境部发布4个排污许可典型案例

来源:中国排污许可2024-03-25

生态环境部令 第17号)要求,判定标准的适用性和优先级,国标与地标的时效性,行标与综排的兼容或交叉原则以及排放标准中混合排放、排气筒高度与排放限值的关系等特殊规定是否存在问题,还应关注标准更新信息,包括标准修订及修改单情况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4-03-22

推动噪声污染防治地方管理制度建设以及城市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修订

重庆市页岩气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2

根据《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标准制修订工作规则》(渝环办〔2021〕125号)相关规定,现公开征求意见。标准相关资料可登录我局网站,在“意见征集”栏目输入本通知名称查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21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发布《宁夏回族自治区储备排污权指标调剂审查管理办法(试行)(修订,征求意见稿)》,用于自治区范围内储备排污权指标调剂管理。...宁夏回族自治区储备排污权指标调剂审查管理办法(试行)(修订,征求意见稿)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为优化环境资源配置,规范自治区级储备排污权调剂管理,根据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六权”改革推进会精神和

揭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mark>修订</mark>)(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03-21

《揭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2.关于《揭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年3月20日...为了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揭阳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4-03-21

用水定额应当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水资源状况、产业结构变化和技术进步等情况适时修订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0

修订省级创建规程和指标体系,加强示范建设动态监管。积极推进“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品牌建设,选树第六批齐鲁生态环保小卫士约1000名。新批准建设或命名10家以上生态工业园区。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0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修订)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为指导规划编制机关规范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充分发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在优布局、控规模、...为指导规划编制机关规范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充分发挥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在优布局、控规模、调结构、促转型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开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修订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2024-03-19

完善河北省重污染天气预报预警和应急响应机制,指导各地科学修订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精准开展绩效评级,夯实应急减排措施,加强区域应急联动,及时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

来源:宿迁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8

江苏省宿迁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公告,公开征求《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意见,详情如下:关于公开征求《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意见的公告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重污染天气应对机制的指导意见

来源:新华社2024-03-18

推动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要求纳入相关法律法规制定修订,鼓励有立法权的地方研究制定与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相关的地方性法规。研究制定相关标准规范。四是强化能力建设。...强化政策协同,将生态环境分区管控要求纳入有关标准、政策等制定修订中。四是加强监督考核。对生态功能明显降低的优先保护单元、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的重点管控单元以及环境质量明显下降的其他区域,加强监管执法。

住建部发布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mark>修订</mark>征求意见稿)》!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5

附件: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2024年2月26日...3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行业标准《城市水域保洁作业及质量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住建部发布行业标准《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mark>修订</mark>征求意见稿)》!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5

附件: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2024年2月26日...3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行业标准《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2024-03-14

第五条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根据本市制造业绿色发展实际情况适时对分级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评估修订。第三章 培育创建第六条建立绿色制造名单培育机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