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内陆核电

内陆核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内陆核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内陆核电最新动态。了解内陆核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内陆核电”相关结果9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24 09:25:52

安全高效发展核电,建设沧州海兴核电和核燃料产业园,谋划推进承德长河、唐山冀东等内陆核电,开展核小堆供热示范工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节能环保资讯2016-05-16 10:54:08

五、发展内陆核电正如本报告所调研分析的,2030年的非化石能源占比达到20%的目标需要大力发展核电,并从目前的2%提高到6%的水平。

类别:综合来源:民生证券研究院2016-02-04 11:00:44

随着新环保法、水十条政策的出台以及内陆核电放开逐步实现走出去战略的重大机遇,公司工业及市政废污水处理业务将齐头并进,市政污水业务有望取得新突破。中标常熟14亿污泥处理项目,污泥业务外延拓展成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外对话2016-01-14 15:53:24

核电的发展也应该以安全、稳健和高效为前提,年内不应发展内陆核电。与去年相比,今年应该进一步减少弃风弃光,并讨论可再生能源市场配额制,这可以减少对可再生能源的补贴。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015-10-09 09:25:17

五是发展内陆核电。正如本报告所调研分析的,2030年的非化石能源占比达到20%的目标需要大力发展核电,并从目前的2%提高到6%的水平。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能源网2014-03-18 09:35:03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王禹民在刚刚闭幕的两会上明确表示,内陆核电十三五重启几成定局。中电联在此次报告中也提到发展安全高效发展核电的重要意义。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腾讯网-黄楠2014-03-11 11:01:20

3月3日,湖南代表团就呼吁尽早启动桃花江等内陆核电项目建设,称发展内陆核电将成为中国治理雾霾的必要措施。全国政协委员、中广核集团董事长贺禹也在同一天表示,核电对治理大气污染效果明显。

类别:核电建设与运行来源:经济观察网 于华鹏2014-03-05 10:13:27

此后,中部几个省份和一些核电企业开始各种形式的呼吁,希望重启内陆核电。背景交代完,再与开始的信息对接,就不难理解了。但是特高压与内陆核电的背景相同,境遇却不同。...那么,无论是特高压,还是内陆核电,与治理雾霾有何关系?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报2012-02-29 09:42:49

特高压、脱硫、脱硝技术迅猛发展,内陆核电在世界各国成功运行,分布式电源掀起了用能革命,今天,我们的选择更多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