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兴源控股

兴源控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兴源控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兴源控股最新动态。了解兴源控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兴源控股”相关结果14个
历程纪实:新希望兴源鏖战7天完成火神山医院污水处理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星新闻2020-02-03 11:31:05

2019年4月,新希望投资集团受让了兴源环境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所持23.60%股份,刘永好成为新的实控人。新希望集团立足农牧行业,在食品快消、金融投资、地产文旅等领域均有布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商报2019-05-20 13:27:16

新希望投资集团受让了兴源控股3.69亿股,占总股本23.60%,进而成为第一大股东,刘永好晋升为实控人。...根据公告,周立武夫妇原本计划通过控制的兴源控股引进国资背景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而实现上市公司实控人变更。直到今年3月,此事才浮出水面,接盘方变成了刘永好控制的新希望投资集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9-04-24 13:08:30

2019年1月,兴源环境发布公告称,浙江余杭转型升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现金4亿元出资,杭州余杭拟以不超过 6亿元的资产出资,向兴源控股增资,协助稳固其上市公司大股东地位。...就在大家以为兴源环境即将联姻国资之时,2019年3月29日,兴源环境发布公告称,兴源控股将其持有的23.60%公司股份转让给新希望投资集团,转让总价14.49亿元。新希望集团的主业农牧、化工等行业。

水处理企业“抱大腿” 是为了“活下去”还是“活得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2019-04-10 16:39:39

3月29日,兴源环境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兴源控股与新希望投资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兴源控股将其持有的23.60%公司股份转让给新希望投资集团。刘永好这位饲料大王成功接手了第四家上市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3-29 15:47:12

同时,兴源控股将终止与之前披露的三个拟受让方的股权转让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详情点击30位环保企业家聚在这里干什么?环保第三方治理市场面临大洗牌!3月23日下午,安徽。...详情点击兴源环境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23.6%股权 公司控制权或变更兴源环境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拟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通过协议转让或其他等方式转让给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为

类别:来源:上市公司控股权转让观察2019-03-28 15:44:48

2019年3月24日,兴源环境公告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拟将所持公司23.6%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等方式转让给新希望投资集团。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新希望投资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刘永好。...2018年10月,兴源环境公告收购杭州绿农环境100%股权事项终止,同月,兴源控股公告筹划转让控股权。最初竞购方为两家国资。11月时新增一家意向买家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潮资讯2019-03-27 10:42:15

同时,兴源控股将终止与之前披露的三个拟受让方的股权转让事项。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兴源环境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拟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通过协议转让或其他等方式转让给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比例为23.6%,该事项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碧水源引入国资 盘点2018年以来国资入股的环保民营上市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1-15 09:54:57

次日,兴源环境披露,自然人王东升对兴源控股增资562.5万元的出资权转让给周立武,退出兴源控股。由此,周立武持有兴源控股的股份增至90%。浙江余杭是杭州余杭旗下企业,两者兼属于国有控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8-05-31 14:59:33

本次交易前,兴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市公司 34.38%的股份,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周立武和韩肖芳夫妇合计控制上市公司 37.85%的股份,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微信2015-07-03 09:52:25

本次交易完成后,兴源控股不再持有银江环保的股权,银江环保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兴源环境表示,公司已转型成为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银江环保作为兴源控股的控股子公司,现主要从事河道清理工程服务、农村污水处理及设备销售。本次交易将充分完善公司产品(服务)结构,向环境治理纵深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6-16 09:14:39

兴源环境6月10日公司计划以人民币4710余万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杭州银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兴源控股不再持有银江环保的股权,银江环保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2 09:10:45

兴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央研究所所长刘民华介绍说,这一技术主要是对物化污泥与生化污泥混合后(含水率99%)投加一定量的高效物化絮凝剂,然后进入三联反应装置,随后对污泥进行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2014-09-05 11:38:23

其中,控股股东兴源控股持有水美环保51%的股份,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交易方案显示,兴源过滤将向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及钟伟尧等11名自然人,以每股29.90元的价格定向增发1137.12万股并支付2000万元现金,共计3.6亿元收购其持有的水美环保100%的股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浪财经2014-08-29 08:46:31

未来有望形成大环保平台:大股东兴源控股还有浙江水美等环保资产,浙江疏浚完成后市场或将对浙江水美进一步整合预期不断提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