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塔”相关结果335
      预算7500万 云南能投威信<mark>能源</mark>600MW超临界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4-12

      本次超低排放改造技术路线计划采用“低氮燃烧提效改造+scr脱硝提效改造+电除尘器优化改造+湿法脱硫高效协同除尘改造(采用单塔单循环技术,利旧原吸收塔,新增一套烟气均布装置,并新增一层喷淋层),配套引风机增容改造...本项目是针对现役机组的环保改造工程,工程建设规模为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1台600mw超临界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

      2024年4月第二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4-04-09

      详情如下:河北公司沥青塔炉脱硝项目预算投资总额:1000万元进展阶段:设计招标项目所在地:河北省唐山市项目详情:投标人负责本工程范围内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设计招标项目所在地:吉林省通化市项目详情:新建一套加热炉脱硫脱硝系统(预留脱硝):工艺布置、工艺设备、公辅系统、土建(含区域内道路硬化及红线外一米周边区域硬化、绿化设计)、采暖、水道、电气、仪表、cems设备、能源

      来源: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23

      结合红河州能源局对该项目的审核意见,经研究,现就红河州建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接网工程(项目代码:2310-532524-04-01-411109)核准事项批复如下:一、项目建设必要性红河州建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位于建水县临安镇狗街村委会土锅冲

      党群阵地@你|一起“趣”运动 湘潭<mark>能源</mark>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光大天易湘潭能源2023-11-06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游戏与体育运动相结合,参赛人员共分4组,设置袋鼠跳跳袋,东西南北跑,撕名牌、合理建塔和拔河5个比赛项目,集趣味、娱乐、协作和竞争于一体。...湘潭能源党支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营造全员健身、健康生活的体育文化氛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一、建设单位首创环境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由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是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烟气净化系统采用sncr+pncr(高分子脱硝)+机械旋转雾化干燥吸附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的工艺。

      全国首个大规模餐厨垃圾沼气制氢加氢一体化项目在南海投产

      来源:瀚蓝环境2023-09-18

      瀚蓝利用现有能源与固废产业协同进行创新,成功实现餐厨垃圾沼气制氢。在制氢项目旁边,有一个餐厨垃圾项目及三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过十多年持续深耕布局,南海已经集聚超150多家企业和机构,形成以仙湖实验室为塔尖的金字塔式的创新生态,成为国内氢能产业链最为完整、示范场景最为丰富、配套设施最为完善、政策体系最为完善的县级区域之一,正全力进击

      来源:武汉市城投集团2023-08-22

      武汉四新方岛集中供冷、供热污水源热泵系统可视为一个大型的能源站,在不新增热源点、不新增污染物排放点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污水这一可再生能源作为冬季集中供热热源和夏季集中供冷冷源,以大型高效“离心机组+热源塔+...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但可以降低供冷供热能耗、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而且能降低污染物排放量,改善生态环境。

      来源:琼海市人民政府2023-08-10

      大力发展光伏发电,坚持集中式和分布式发展并举,推动京能琼海潭门100mw农光互补项目、广东能源集团琼海塔洋渔光互补项目、琼海市国电投万泉镇政府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华能100...三、重点任务(一)全面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妥善处理好能源低碳转型和供应安全的关系,大力实施节能降碳减排增效,建设能源节约型社会,积极推进光伏、风电等新能源规模化发展,加快建设新型电力系统。

      晨晰环保:焦炉煤气微晶吸附精脱硫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7-27

      03应用案例 河北中煤旭阳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焦化企业。...该精脱硫系统是由吸附塔、换热系统、再生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子系统构成,采用自研的纳米疏水微晶脱硫材料作为吸附剂,利用微晶吸附材料对羰基硫有较强吸附能力的特性,在常温下选择性的对焦炉煤气中的硫化氢

      来源:中国环境2023-06-14

      例如,在so2治理方面,目前主要采用双ph值分区、一塔双区、旋汇耦合等复合塔技术,未来重点要加强智能控制、低碳运行、灵活调整等方面的研究。在nox治理方面,主要采用低氮燃烧、scr、sncr及其组合。

      云南能投威信<mark>能源</mark>2×600MW超临界机组超低排放改造EPC二次招标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5-19

      +湿法脱硫高效协同除尘改造(采用单塔单循环技术,利旧原吸收塔,新增一套烟气姁布装置,并新增一层喷淋层),配套引风机增容改造”,改造完成后使得云南能投威信能源有限公司2台600mw超低排放机组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指标颗粒物

      来源:中煤招标与采购网2023-03-15

      低温甲醇洗1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2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3系列剩余二氧化碳尾气拟采用蓄热式氧化焚烧技术(rto)进行处理,并设置余热锅炉用于副产蒸汽,实现能源回收利用。...低温甲醇洗一系列共沸塔不凝气、低温甲醇洗二系列共沸塔不凝气和低温甲醇洗三系列共沸塔不凝气的硫含量和热值均较高,拟直接送入厂内锅炉进行掺烧。

      来源:中煤招标与采购网2023-02-28

      低温甲醇洗一系列共沸塔不凝气、低温甲醇洗二系列共沸塔不凝气和低温甲醇洗三系列共沸塔不凝气的硫含量和热值均较高,拟直接送入厂内锅炉进行掺烧。...低温甲醇洗1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2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3系列剩余二氧化碳尾气拟采用蓄热式氧化焚烧技术(rto)进行处理,并设置余热锅炉用于副产蒸汽,实现能源回收利用。

      来源:中煤招标与采购网2022-12-12

      低温甲醇洗一系列共沸塔不凝气、低温甲醇洗二系列共沸塔不凝气和低温甲醇洗三系列共沸塔不凝气的硫含量和热值均较高,拟直接送入厂内锅炉进行掺烧。...低温甲醇洗1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2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3系列剩余二氧化碳尾气拟采用蓄热式氧化焚烧技术(rto)进行处理,并设置余热锅炉用于副产蒸汽,实现能源回收利用。

      来源:中煤招标与采购网2022-12-12

      低温甲醇洗一系列共沸塔不凝气、低温甲醇洗二系列共沸塔不凝气和低温甲醇洗三系列共沸塔不凝气的硫含量和热值均较高,拟直接送入厂内锅炉进行掺烧。...低温甲醇洗1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2系列二氧化碳尾气、低温甲醇洗3系列剩余二氧化碳尾气拟采用蓄热式氧化焚烧技术(rto)进行处理,并设置余热锅炉用于副产蒸汽,实现能源回收利用。

      来源:巴彦淖尔生态环境2022-12-09

      四川能投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技术支持。...天完成所有前期报批报建手续,创造国内同行业最短时间;全国第一个垃圾发电项目未投运即完成垃圾处置费调价;全国同规模、同类型最短锅炉加工周期;2022年3月6日开工,6月18日封顶,创造全国同规模垃圾发电厂最快速度;电力接入系统塔材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

      1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2-11-15

      dcs自控技术,由裂解工序+净化工序+转化工序+干吸工序组成,主要能耗有水12.8万吨/年、天然气320o^万nm3/年、电520万度/年,其中厂区内多余不凝气收集替代天然气作为燃料气,可节约60%以上的能源...11320平方米,依托山东滨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土地进行建设:1、新建危险废物治理—3万吨/年工业硫酸回收装置一套,主要产品为≧98%浓硫e*酸,产量2.55万吨/年;2、主要设备有lng气化站一处,塔类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2-10-11

      张博表示,早期过度依赖能源基础原材料产业,导致沿黄地区产业体系单一、...陕煤集团神木柠条塔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敬旺注意到,在水资源短缺的基础上,生态保护和修复系统性却不够。例如,缺少全流域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协调机制,生态状况监测评估滞后,产业准入的生态环境监管手段不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4

      项目各类废水分质处理、回用,蒸氨废水、车间冲洗废水经厂内酚氰废水处理站、中东能源废水深度处理单元处理后全部回用。...脱硫再生塔废气经“碱洗塔+酸洗塔”处理后进入焦炉燃烧系统;煤气净化回收装置区冷鼓工段废气通过“酸液喷淋+焦油洗涤”处理后进入焦炉焚烧;油库贮罐废气通过两级洗油洗涤后进入负压煤气管道。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2-08-24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8+49孔炭化室高度6.25米复热式捣固焦炉,干法熄焦工艺,配套2×125t/h干熄焦装置,净化后的剩余焦炉煤气送园区山西阳煤丰喜泉稷能源有限公司生产lng、合成氨。...出焦除尘系统配套钙基烟道干法脱硫装置;干熄焦设置除尘地面站,高硫烟气进一步送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处理,低硫烟气在除尘前配套钙基烟道干法脱硫装置;项目冷鼓、粗苯、库区各贮槽放散气经充氮压力平衡系统引入负压煤气管道,脱硫再生塔尾气经酸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