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淘汰电机”相关结果327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22

,会同自治区有关部门依法督促企业淘汰达不到强制性能效标准限定值的低效设备。...依据重点用能产品设备强制性能效标准以及能效先进水平、节能水平和准入水平,对变压器、电机及其系统(电机、风机、泵、空压机、工业制冷设备等)、工业热能设备(工业锅炉、热处理设备等)用户企业开展专项监察,核查设备台账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8

)用户企业开展专项监察,核查设备台账,依法督促企业淘汰达不到强制性能效标准限定值的低效产品。...依据重点用能产品设备强制性能效标准以及《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先进水平、节能水平和准入水平(2024年版)》,对变压器、电机及其系统(电机、风机、泵、空压机、工业制冷设备等)、工业热能设备(工业锅炉、热处理设备等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4-02-21

,会同有关部门依法督促企业淘汰达不到强制性能效标准限定值的低效设备。...依据重点用能产品设备强制性能效标准以及能效先进水平、节能水平和准入水平,对变压器、电机及其系统(电机、风机、泵、空压机、工业制冷设备等)、工业热能设备(工业锅炉、热处理设备等)用户企业开展专项监察,核查设备台账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10

在节能降碳改造方面,《实施意见》提出,推广选用高效节能的电机、风机、水泵、照明器具等通用产品设备,结合厂区升级改造,加快淘汰老旧低效的重点用能设备。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12-29

推广选用高效节能的电机、风机、水泵、照明器具等通用产品设备,结合厂区升级改造,加快淘汰老旧低效的重点用能设备。优化负荷匹配,避免“大马拉小车”。

推动绿色发展 工信部发布《印染行业规范条件(2023版)》

来源:工信部2023-12-25

(二)鼓励在主要印染设备主机中使用符合《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gb18613)规定的二级及以上能效等级的电机。连续式水洗装置要密封性好,并配有逆流、高效漂洗及余热回收装置。...要求企业要采用技术先进、绿色低碳的工艺装备,禁止使用有关政策文件明确的淘汰类工艺装备,主要工艺参数应实现在线检测和自动控制。企业燃煤锅炉应实现超低排放,鼓励企业使用清洁能源供热。

四川省关于加快工业领域产品设备节能降碳更新改造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11-06

充分发挥节能监察的监督保障作用,开展工业炉窑、电机、电力变压器能耗专项监察,现场查阅企业相关产品设备台账,重点核查是否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3年本)中规定应淘汰的各种产品设备,依据《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先进水平

共37家企业 海南省发布开展2023年国家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09-28

处理措施对被监察企业有查出超能耗限额标准的,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要求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工业节能管理办法》等相关节能法规进行处理;对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达不到强制性能效标准限定值,依法督促企业淘汰

关于对辽源市水泥行业节能降碳技术改造方案的公示

来源:辽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9-18

,目前均属于国家限制落后淘汰系列共计186台,全部进行更换。...辊压机循环风机3台大型风机因设计模型效率低、风机实际运行效率低、制造工艺比较粗糙,风机材质质量较差,对其进行高效风机节能技术改造;永磁电机、磁悬浮、空气悬浮风机及高效节能电机系统配套的y2或y系列低压电机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5-08

在炼钢总产能不变的前提下,将一座炼钢转炉置换成两座现代化节能智慧型电炉,同时淘汰两座588立方米高炉和一台200平米烧结机。...此外,该钢铁集团还积极推进智能装备技术革新,改造电机、风机、水泵等1350台,年节电量达6121万千瓦时,折合降碳5.4万吨。

“十四五”减污降碳政策汇总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3-27

与河北、山西相邻的河南省将重点放在燃煤锅炉整治上,严格控制燃煤发电机组装机规模:禁止新建自备燃煤机组,淘汰20万千瓦及以下且设计寿命期满的纯凝燃煤机组,积极推进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电厂供热合理半径范围内的燃煤小机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0

,在基于节能改造的基础上淘汰20%左右的落后产品和产能。...在工业领域,加快修订石化、化工、钢铁、有色金属、建材、机械等行业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提升电机、风机、泵、压缩机、电焊机、工业锅炉等重点用能产品设备强制性能效标准,努力实现标准指标国际先进。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7

严格控制燃煤发电机组装机规模,禁止新建自备燃煤机组,淘汰20万千瓦及以下且设计寿命期满的纯凝燃煤机组,积极推进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电厂供热合理半径范围内的燃煤小机组(含自备电厂)和燃煤锅炉整合退出。

宁波市节能“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7

开展重点用能设备效率提升工程,淘汰192家企业落后电机12057台。开展“低散乱污”整...2、能源消费结构加速优化积极推进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和煤质管控工作,加快燃煤锅(窑)炉淘汰、能效提升改造,提高可再生能源、天然气清洁能源消费比重。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0

支持大型高速电机驱动替代蒸汽驱动,提高热能利用率。...修订完善工业窑(锅)炉环保及能耗标准,依法加大对不达标工业窑(锅)炉淘汰整治力度,推动县级及以上城市建成区淘汰35蒸吨及以下燃煤(油、柴)锅炉。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组织报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3

支持更新改造淘汰设备回收利用项目。...支持重点行业企业实施电机、风机、泵、压缩机、变压器、换热器、工业锅炉等重点用能产品设备更新升级改造,改造后须达到强制性能效标准2级及以上。支持重大节能技术及技术集成耦合示范应用项目。

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工业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04

三是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提升专项监察,依据相关国家强制性能效标准,对重点行业企业使用变压器、空压机、锅炉、电机、风机、泵等重点用能产品设备,核查设备台账,依法督促企业淘汰低效产品。...处理措施对被监察企业有查出超能耗限额标准的,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后仍未达要求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工业节能管理办法》等相关节能法规进行处理;对重点用能产品设备能效达不到强制性能效标准限定值,依法督促企业淘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3

支持更新改造淘汰设备回收利用项目。...支持重点行业企业实施电机、风机、泵、压缩机、变压器、换热器、工业锅炉等重点用能产品设备更新升级改造,改造后须达到强制性能效标准2级及以上。支持重大节能技术及技术集成耦合示范应用项目。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0-12

深入推进轴承、袜业、电机、厨具等省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分行业试点,打造一批具有标识度的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示范地。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建成3—5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强化源头减量,实现固体废物应减尽减1.严格源头准入机制以削减固体废物产生量为目标,全面实施以“三线一单”为核心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有效遏制高能耗、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优化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来源:中项网2022-09-20

反渗透、贮罐、热交换器、刮泥机、静态混合器、搅拌器、预处理器、生物反应器、脱水机、保安过滤器、刮泥机、转盘过滤器、减速机、净水器、除臭器、起重机、二氧化氯发生器、电热鼓风恒温干燥箱、培养箱、罗茨鼓风机、电机...甲方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咨询人:何工电话:15386479179邮箱:holdone@163.com 2.项目名称:四川省巴中市淘汰设备报废拆解和循环利用项目 项目主要设备 潜污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