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校园招聘”相关结果10
逐梦扬帆 · “浙”里启航 | 浙能锦江环境2023届<mark>校园招聘</mark>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2-12-08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浙能锦江环境开启“逐梦扬帆 · 浙里启航 ”2023届雏鹰行动,公司目前有25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入运行,浙能锦江环境垃圾处理能力及地域覆盖范围均居行业前列。

深度剖析21年环保就业趋势 北极星招聘就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2021-06-15

为有效促进环境类专业学生对环保行业的全面认知,让学生对6月8日将要举行的2021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做好针对性的就业准备,提升求职择业竞争力,北极星人才中心总监李响受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邀请

追梦中建 环能精彩——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mark>校园招聘</mark>

来源:中建环能2021-03-01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北极星人才中心总监李响: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人才发展要“开源节流” 注重能力培养

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2020-08-14

我们除了线上招聘平台之外,还可以提供校园招聘、猎头、招聘外包、雇主品牌宣传等各类招聘服务。因为对于企业来说,单一的招聘方式不可能满足招聘需求,企业也应学会进行多种招聘渠道和模式的配置。

广州将有大事发生!北极星专场招聘会携手百家名企邀您一同前往!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5-21

(hbjob.bjx.com.cn)是国内最专业、覆盖最广、最有影响力的环保招聘网站,拥有150万环保人才简历库,覆盖管理、设计、研发、生产、技术、销售等各个岗位,为全国环保行业的企业提供社会招聘、校园招聘

北极星2018环保春季<mark>校园招聘</mark>会在河海大学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2018-04-13

预计秋季校园招聘,北极星在春季七场校园招聘会的基础之上,会增加浙江、武汉、广州等地区的院校十多场校园招聘会,届时,将有更多名企参加。错过了春季招聘的伙伴们不要遗憾,蛰伏一季,北极星秋季校园招聘等你来。

就业新风尚 名企来揽才!北极星携手北京工业大学招聘会现场实况

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2018-03-29

摘要: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开创环保校招o2o模式,利用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院校联盟资源,为环保企业和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校园招聘服务。...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季,即将毕业的优秀人才们蠢蠢欲动,寻找机会找到一个理想归宿。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学子们更是磨拳擦掌,等待合适的机会。

北极星环保企业专场招聘会强势来袭 天大学子表现亮眼

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网2018-03-28

摘要:北极星环保招聘网校园招聘会,开创环保校招o2o模式,利用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院校联盟资源,为环保企业和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校园招聘服务。...多地名企来校揽才校园招聘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场面一度十分火爆。上午11时许,招聘单位的摊位已被围得水泄不通。

来源:环境工程2016-08-05

在2016年夏季高校毕业季,校园招聘与大学生就业网站梧桐果在全站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发布大学毕业生各专业就业难度指数报告,为下一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参考,也能为2016年高中毕业生报考大学选择专业提供参考

来源:环保新青年2016-07-05

a同学本科毕业,校园招聘适合本专业的岗位少的可怜,而社会招聘中,又要求工作经验。所以只能去应聘专业不限的销售岗位。由于在校期间经常搞搞活动,嘴皮子比较溜,人也灵活,很快就通过面试,拿到offer。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