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制冷剂

废制冷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制冷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制冷剂最新动态。了解废制冷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制冷剂”相关结果2个
典型案例丨安阳市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环境污染严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河南环境2022-02-24 10:50:09

废制冷剂等物质没有按危险废物收集处置,直接逸散大气环境。地面积尘积灰深厚,扬尘污染严重。...报废机动车拆解切割过程中大量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物直接排放,并产生废油、废铅酸蓄电池、废制冷剂等十余类危险废物以及废玻璃、海绵等固体废物,造成大气和土壤污染严重,带来极大环境安全隐患。

机修行业产生的常见危险废物(废油等相关)类别及代码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第三方服务2018-12-27 11:08:22

备注:据《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73号),含有消耗臭氧层物质的废制冷剂不属于危险废物,但有环境风险,应当提供和委托给依经所在地省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备案的单位进行回收、再生利用、或委托给持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