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在水污染”相关结果2444

      来源:西藏人大2024-04-03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发展改革、经济和信息化、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水利、农业农村、卫生健康、旅游发展、应急管理、林业草原等有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对有关水污染防治实施监督管理。...第五条自治区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水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地(市)行署(人民政府)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及其派出机构分别对本行政区域内水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嵊州市四面环山、五江汇聚,地貌呈现“七山一水二分田”的特点,素有“东南山水越为最、越地风光剡领先”的美誉。...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

      东莞水务集团按下工程建设“快进键”!

      来源:东莞水务集团2024-02-28

      2024年,水务集团将继续以“百千万工程”为统领,聚焦“投资年”攻坚任务,以民生水务为导向,狠抓供水安全保障和水污染治理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要求,紧盯续建项目的投产目标和新建项目的前期工作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1

      第五条〔部门职责〕 省、设区的市(地)人民政府(行署)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其他有关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负责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西宁人大2024-02-01

      本市实行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西宁市水资源管理条例(修改草案)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为了加强水资源管理和保护,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发挥水资源的经济、社会和生态等综合效益,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江苏省2023年度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助力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十大典型案例及提名表扬案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4

      案例也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够较好地反映江苏省深入推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助力绿色低碳环保产业的工作成果,发挥了较好的典型示范作用,可以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和参考,推动全省范围内绿色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此次发布的十大典型案例,聚焦绿色低碳、生态保护、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等领域进行创新,为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对江苏绿色低碳环保产业集群发展、解决地区生态环境问题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日处理污水9.5万吨!重庆花溪河“两厂四站”全面投运!

      来源:中国三峡集团官网2024-01-18

      其中,四座水质净化站采用半地下式结构,在结构上因地制宜,在绿化覆盖后将充分与城市公园融为一体,实现生态与景观相融合。...▲南部新城再生水厂膜设备间▲大山村水质净化站出水景观“两厂四站”的全面投运,将为花溪河河道生态系统的改善提供重要保障,通过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利用并行的措施,解决困扰当地多年的箱涵雨污混流、河道断面水质不稳定的问题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10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一家“网红”再生水厂将这一设想“落”到了地面上。再生水厂采用半地下式建筑形式,将污水处理箱体顶部设计为开放式生态景观公园,市民娱乐与水厂运行生产可互不干扰。...作为与生活污水中各类污染物打交道的企业,污水处理厂尽管担负着提高出水水质标准、减少黑臭水体与富营养化等水环境问题的绿色使命,但“以能耗换水质”的污水处理模式,使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难免产生一定的碳排放,也存在将水污染转嫁为大气污染的风险

      中建生态环境与南京水务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2024-01-03

      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坚定合作信心,优势互补、各展所长,加强双方在污泥处置、资源化领域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深化央地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助力南京市持续提高生态宜居水平,增进民生福祉。...他表示,南京水务集团是南京市水环境治理、城市保供的主力军,是南京市水生态文明建设重大使命的关键载体和重要力量,在全市水污染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家新政策来袭!11月份水处理领域重磅政策汇总!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2-19

      出台特许经营项目清单,显示“关系国计民生、公共属性较强的项目民企股权占比原则上不低于35%”,其中就包括污水处理项目以及污水管网项目,最大程度地鼓励了民营企业参与ppp。...11月28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在12月28日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很大程度上是为了配套前段时间发布的ppp新机制。

      来源:中国电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2023-12-05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电建招标与采购网(http://bid.powerchina.cn)上发布。...3.1.1资质要求:具备投标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经营范围至少含以下任一项: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cn/corp-query-homepage.html

      全文实录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黑龙江省<mark>水污染</mark>防治条例》新闻发布会

      来源:黑龙江生态环境2023-12-01

      三是细化农业和农村水污染防治。明确农业农村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指导农业生产者科学、合理地施用化肥和农药的职责,规模养殖场的污染防治义务,在畜禽散养密集区建立县组织...规定建设项目应当符合国家、省、市(地)有关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的要求,指导重大项目选址,合理引导产业布局。三是强化监测网络建设。

      海西渗滤液设备进入调试阶段 达泽环保助力温州水质生态保护!

      来源:达泽环保2023-11-22

      自从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发布以来,浙江多地都在加速完善垃圾处理配套设施。...作为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达泽环保未来将继续专注于渗滤液处理技术的开拓创新,不断更新迭代技术工艺与服务品质,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20

      走进污水处理厂房,左边一排排中空纤维超滤膜组件整齐地陈列在侧,右边则是一个个巨大的“蓝胖子”——djm吸附器(用于吸附污水中部分污染物质)。...在污水处理过程中,高盐废水的处理一直是重要的课题。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16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06

      因水样检测结果未超标,企业理所当然地认为本应回用的工业废水直排这一行为并无不妥。...因此,该企业在蓄水池内安装了提升泵和液位感应器,一旦水位达到警戒线,就打开提升泵,同时通过临时设置的排水管道往厂区外河道直排。

      来源: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2023-11-06

      第五条省、设区的市(地)人民政府(行署)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对本行政区域内水污染防治实施统一监督管理。...乡镇人民政府和街道办事处在县级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根据本辖区的实际和工作职责,组织、配合或者协助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项目运行后有效落实了节能减排,大幅度地消减了由生活垃圾造成的固体废物污染、水污染和大气污染,其次,利用垃圾焚烧发电,减少了由于堆放垃圾而产生的占用土地问题,提高了土地的使用率,减少了堆放垃圾所带来的环境污染

      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3-10-17

      把防沙治沙作为荒漠化防治的主要任务,分类施策、集中力量开展重点地...全面实施入黄支流消劣整治、入河排污口分类整治,加快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及察汗淖尔等水生态综合治理,加强工业园区水污染整治,加快垃圾污水收集、转运、处置设施建设。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10-08

      水生态环境质量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乃至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山东省历来重视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过多年来持续不断的水污染治理,水环境质量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水资源保障方面,旨在增加河流水量,结合污水处理设施提标升级扩能改造、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充分利用现有河道、湖库、洼地、坑塘等自然优势,构建“厂—地—网—塘—户”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体系,系统推进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