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秸秆电厂

秸秆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秸秆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秸秆电厂最新动态。了解秸秆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秸秆电厂”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7-15 17:29:5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南宁市农业农村局发布《南宁市2021年秸秆综合利用实施方案》,2021年南宁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实现结构优化和效益提升,推广秸秆燃料化循环利用模式,鼓励秸秆电厂加快技术升级,提高秸秆在燃料中的比重

类别:来源:皖东晨刊2020-03-25 09:09:23

目前全市规划布局的7个秸秆电厂已全部建成,装机规模18.72万千瓦,位居全省首位,年可消耗农林生物质约180万吨。

安徽六安市发布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实施办法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2-14 12:47:57

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化推动,保障秸秆电厂燃料供应。支持企业技术升级,逐步提高秸秆掺烧比重,增加秸秆使用量。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E动时尚·科学工程技术》2019-08-20 20:04:49

在实际秸秆收集过程中,经纪人将周围的秸秆收集至收储点,集中压缩后运输到秸秆电厂,所以可建立以生物质电厂为中心,周围均匀布置秸秆收储点的模型图(如图2所示),每个收储点的收集范围为r1,且运输费用相同,以最外围的收储点为第一圈

安徽亳州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配套文件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2-11 11:37:20

鼓励秸秆电厂加快技术升级,提高秸秆在燃料中的比重。加快推广秸秆生物天然气技术,积极支持以县区为单位规划实施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做到终端产品全量利用。...日前,安徽省亳州市印发《亳州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及配套文件,《计划》提出,加速完成秸秆发电项目建设,到2020年底全市建成7座左右秸秆电厂,装机规模21万千瓦。

安徽省政府办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年)等文件的通知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08-30 09:55:51

鼓励秸秆电厂加快技术升级,提高秸秆在燃料中的比重。加快推广秸秆生物天然气技术,积极支持以县为单位规划实施秸秆气化清洁能源利用工程,做到终端产品全量利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滁州日报2017-12-19 13:10:00

目前,南谯、定远两座秸秆电厂已并网发电,凤阳电厂也已建成试运行。3座秸秆电厂从项目前期到建成投产推进周期均在两年以内,是滁州市首批建成秸秆发电项目,为后续项目的实施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8-09 14:56:04

四是加快发展秸秆电厂。加快推进皖北及沿淮粮食主产区秸秆电厂建设,鼓励热负荷较大且稳定的工业园区发展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坚持市场化推动,建立健全农作物秸秆收储运体系,保障秸秆电厂燃料供应。

类别: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6-22 14:58:01

安徽省有13座秸秆电厂与地方政府、农垦农场签订了使用协议,协议使用农作物秸秆量110万吨,占13座电厂全部燃料比重的40%。

类别:来源:中安在线2015-12-09 10:32:41

记者12月8日从省能源局了解到,位于我省马鞍山市含山县的国内首座安装炉外脱硝设施的秸秆电厂光大生物能源(含山)有限公司,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项目自2014年9月投产以来至2015年10月31日,累计完成发电量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4-28 10:11:41

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通知要求,加快推广农作物秸秆发电,提高秸秆利用量,每年4月底前,由地方政府、国有农场分别与秸秆电厂签订秸秆收购协议。

类别:秸秆发电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2014-07-17 13:03:19

在沿淮和皖北粮食主产区,原则上每县(市、区)布局1座秸秆电厂,秸秆资源量较大的县(市、区)可布局2座;沿江及皖南23个县(市、区)布局1座秸秆电厂。...秸秆电厂要加强科学管理,控制运营成本,保持发电设备年利用小时数处于较高水平,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要进一步调整燃料结构,不断提高秸秆在电厂燃料中的比重。停运的秸秆电厂要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恢复生产。

类别:秸秆发电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2014-07-11 08:31:50

在沿淮和皖北粮食主产区,原则上每县(市、区)布局1座秸秆电厂,秸秆资源量较大的县(市、区)可布局2座;沿江及皖南23个县(市、区)布局1座秸秆电厂。...秸秆电厂要加强科学管理,控制运营成本,保持发电设备年利用小时数处于较高水平,努力提高经济效益。要进一步调整燃料结构,不断提高秸秆在电厂燃料中的比重。停运的秸秆电厂要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恢复生产。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能源网2013-01-31 10:51:59

倪维斗表示,如果秸秆电厂装机容量加倍,则运输每吨秸秆所耗油量将变为原来的1.4倍。人们通常拿秸秆发电与传统火电机组对比,以显示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比较优势。但倪维斗的计算结果却正好相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