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西南油气

西南油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西南油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西南油气最新动态。了解西南油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西南油气”相关结果12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2023-06-08 10:00:43

中国石化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川维化工、西南油气、江汉油田(涪陵工区)、华东油气(南川工区)等西南地区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石化西南危险废物处置中心生产装置现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20-01-02 08:31:39

上海洗霸公告,2019年12月31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二厂)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载明,经评标委员会对技术标、商务标综合评定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同花顺财经2019-07-15 10:37:19

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技术负责人表示,由于在龙016-h1井、双探1井、大深1井成功试行干法脱硫新模式,效益初显良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8-14 14:38:15

而这些,只是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节能减排工作的一个缩影。据悉,以达标为抓手,公司上下狠抓比学赶帮超。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狮脱硫技术协作网2016-06-27 09:47:43

3 沉降法再生技术沉降法再生技术是美国lo-cat工艺和奥地利sulfint工艺中特有的再生技术,我国石油天然气股分有限公司西南油气天分公司,川西南气矿,于2001年引进美国usfilter公司一套lo-caii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6-03-15 11:49:19

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钻井泥浆不落地示范工程取得成功从四川遂宁城区开车近半小时,穿过了一座座美丽的小山村,最后来到一个山脚下,那是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的磨溪009-3-x3井场。

类别:来源:守望者环保2014-08-20 09:45:10

近日,守望者环保脱硫成套设备(含高硫容脱硫剂)在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川东北采气厂开始小规模试用。

类别:来源:全景网2014-08-12 10:23:23

公司称,公司十分关注西南天然气脱硫领域的脱硫净化服务,上述设备已在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川东北采气厂开始小规模试用。

类别:来源:中石化新闻 作者:郭望 高明亮2014-04-21 09:40:48

4月16日,西南油气田元坝净化厂高41米,总重228吨、最大直径3.6米的天然气脱硫塔成功吊装到位。该脱硫塔是净化装置的核心设备,由两部分焊接而成,是该厂最大、最重的整体吊装设备。业主西南油气田元坝项目部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 作者:陈斌2014-04-15 09:29:03

南化研究院以自主研发的络合铁脱硫技术及脱硫工艺为依托,与中石化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和西北油气分公司合作承担了模块化低潜硫天然气脱硫成套装置研究与应用项目。

类别:来源:中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斌2014-04-08 09:03:40

因此,南化研究院以自主研发的络合铁脱硫技术及脱硫工艺为依托,与中石化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西南油气分公司和西北油气分公司合作承担了模块化低潜硫天然气脱硫成套装置研究与应用项目。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012-06-27 16:57:09

模块化移动式高含硫天然气脱硫成套装置研究与应用项目在胜利油田、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井场及站场推广应用6套。...5月29日,中国石化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研究院、胜利油田、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北油田分公司共同承担的模块化移动式高含硫天然气脱硫成套装置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由中国石化科技开发部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