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制燃料基地”相关结果4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11

      全国低热值煤发电看山西,山西省本周(4.4-4.8)发布了综改区建设成绩单,六型转变走特色兴煤之路,其中淘汰30万吨以下煤矿,单井平均规模达到了120万吨;形成了以大基地、大集团、大煤矿为主的新型煤炭工业格局...当然,其中与本行业息息相关的内容包括:实施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修订煤电机组能效标准和最低限值标准、开展煤电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评估、推广应用先进成熟技术、切实加强煤炭清洁绿色开发利用、适度发展煤制燃料和低热值煤分级分质加工转化利用

      来源:中国商网2015-10-23

      李冶承认,由于环境的制约,目前经国家批准已启动前期工作的12个煤制燃料项目很难在十三五期间全部实施。...煤化工板块各化工企业注重发挥传统营销优势,不断推进经销商、零售网点、种田大户三个层次的网络建设,深入基层将销售网络建设下沉到村屯,建立肥料直销店,并在部分区域建设示范田、试验基地,让消费者实实在在看到产品优势

      来源:能源大嘴微信2015-10-14

      根据此次《煤炭深加工十三五规划》初稿的内容,发改委规划了六大基地(内蒙2个、新疆2个、陕北、宁东)。《规划》对西部地区的煤电、煤化工一体化项目予以适当支持。...7月初,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规范煤制燃料示范工作的指导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5-11

      近日有媒体转发一份国家能源局文件(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征求《关于规范煤制燃料示范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的函(国能综科技69号)),征求意见部门包括环保部、水利部、中科院以及各地发改委等。...根据参与文件起草的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煤化工专委会秘书长胡迁林日前介绍,十三五初步规划的4+1基地布局,将包括蒙西、陕北、宁东、新疆、蒙东、云南、贵州、山西、河南、安徽和甘肃等省份,囊括大部分煤炭基地。

      相关搜索